我是文藻五專今年畢業10年的學長,目前是在自己家族開的貿易公司擔任業務部經理,最近我們部門在招募國貿業務助理,昨天有一位文藻二技去年畢業的學妹來參加面試,她的外語和應對能力都算蠻優秀的,但唯獨面試時的穿著我和我的同事都覺得很糟糕。
這個學妹她是穿一般上班族穿的白色襯衫和裙子,但她白色襯衫裡面穿一件深藍色的內衣,顏色整個透出來非常明顯,我想這在面試場合都是非常不恰當的吧!!!
希望之後學弟妹們在面試時都要特別仔細注意自己的服裝儀容,畢竟這是基本的禮貌啊!
我個人是不太建議穿得那麼老派去面試金融業外的工作(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