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剛離職正在努力尋找下一份工作的設計人
上一份工作只做了三個月
由於主管過於機車難搞+工作環境太吵雜
見識了服飾品牌的黑暗面(國內大品牌
才離職的~
這個月開始騎驢找馬的投履歷
我在上週四面試了國營企業A的美編人員
在今天則是去了一家大公司B面試
B的面試過程很順利
現場直接二面,跟人資談了薪水福利
然後跟我說,一週內會通知我
結果剛結束面試
A便用104訊息功能與我聯絡
「xxx您好,上次面試,您在候選名單中,想請教您對本公司的職缺有意願嗎?」
我很想等B公司的結果
但我這樣該怎麼回A比較好呢⋯
A沒有不好,因為是國營企業
有想過或許會比較穩定
但B是夢寐以求的環境以及有頭有臉的公司
想問問板上的各位
有什麼意見
我該怎麼回覆A呢🙏🏻
你可以跟公司壓個時間回覆是否報到。
太感謝您的無私分享!!
也推薦Follow 以下粉專跟論壇,也有更多求職文章可以參考,歡迎互動!!! :)
大學網 https://www.facebook.com/1111University/
大學網 有問必答 https://university.1111.com.tw/zone/university/index.asp
幸福企業 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jobs
面試經驗談-職場百味 https://www.facebook.com/jobinterview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