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應徵工作,
想說要讓媽媽放心,
便主動告知她今天的面試過程,公司名稱。
沒想到她晚上自己加入人資主管的line ,
(自己從官網上加入)
半夜2點回覆人家的招呼,
真的越想越崩潰,
我不知道到底如何教育父母,
不論面試結果如何都是非常壞的事,
錄取了也被貼上媽寶標籤,





後來人事回個ok貼圖結束這回合
然後我媽在我已經睡覺了的時間2點狂打給我說恭喜恭喜
錄取了錄取了錄取了!
她開心得睡不著覺⋯ 什麼的
什麼話都聽不進去,我真的超級無敵崩潰,
但她的善意讓我無從下手,
更甚我把她當朋友,和她分享與目前對象的事情,
結果她竟然去私訊我現在的對象!
還有我的面試! 到底⋯⋯⋯
統整重點
1、 媽媽私訊人資兒子有無錄取
2、媽媽私訊兒子女友調解糾紛(自以為的糾紛)
然後,我現在應該怎麼想會比較好 ?
我看到很多家庭糾紛都說搬出去住
我都覺得離開同空間都還算好解決,
這種過度關心的實在讓人覺得膽戰心驚。
也過分干涉我的生活。
我有密她!
但她完全聽不進去,活在自己世界裡
我有需要再私訊人事解釋嗎?
還是聽天由命,要是沒錄取真的超級嘔⋯⋯
太可怕的媽媽,面試請不要請媽媽陪同去啊:) 不會被錄取的啊~
太感謝您的無私分享!!
也推薦Follow 以下粉專跟論壇,也有更多求職文章可以參考,歡迎互動!!! :)
大學網 https://www.facebook.com/1111University/
大學網 有問必答 https://university.1111.com.tw/zone/university/index.asp
幸福企業 https://www.facebook.com/happinessjobs
面試經驗談-職場百味 https://www.facebook.com/jobinterview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