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板上大家 因為有點急
我上禮拜開了104的履歷 結果有些公司先寄邀請過來
例如聯詠和新思和一些公司 但我怕拖太久不會不好意思 結果我就說下禮拜可以面試
但問題來了 我是1月底剛畢業 我應徵的是軟靭體的職缺 看板上和ptt幾乎都是要考C和OS之類的科目
但我只有大一寫過C語言 頂多只會迴圈 連指標都還不會 更別說連OS都沒讀過了
這樣面試是不是太趕了 還是先關履歷和HR說推遲掉面試 等我一個月先準備好專業科目再面試 (但我怕這樣訂好時間又取消會不會被黑名單...
想問下板上有經驗的大家該怎麼辦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