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弟最近面試聯發科 看他準備的很認真且每天提心弔膽 覺得他有點辛苦 好不容易聽說他面完第三關 結果又來第四關 面談中 面試官跟他說後面還有一兩位…他是非常想去這個職位 但看他每次好不容易要解脫 就又要上緊發條面試 且他現在有工作 工作爆炸忙 也不是那麼好請假 請問聯發有需要面到五或六關喔?好嚴謹的公司啊…一般不是差不多三關?反觀本人公司…只能笑笑
職務百科
薪資範圍
成功履歷
轉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