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集合面試:
先不說 集合地方~ 感覺就像是 小朋友集合的概念之外~
就連集合完~ 進去面試的場合!!
也是我面試過所有以來最糟糕的~~
2.場地:
在地下室類似走廊的空間~
燈光昏暗~ 桌子椅子 隨機擺設!!
3.面試以及後續:
一來會叫你隨意坐~ 填寫兩張資料(落落長)~
之後要在大家面前自我介紹(會害羞的人請注意!)~~
在自我介紹前~ 會叫你脫口罩給她看一下!!(客服還要看顏質是嘛!?
而且現在疫情如此嚴重~你又是防疫單位!!
竟然會在多人場合 叫人脫口罩給妳看一下~((防疫破口!?)
這點真的非常的誇張~~~
如果你對答一陣子後~ 導致聲音偏小聲~ 這面試官就會說 當客服講話要大聲阿!!
我就問~~ 到底是要多大聲~ 電話就貼在耳邊~
難不成你要跟對方 吵架嗎!?? 還是你以為在菜市場喊價!?
面試官會邊看履歷邊跟你對談~
會開始說: 你待過的行業跟此客服沒有相關的~
但其實只要有跟客人對答.回答.解決他們的問題~ 或是接電話回答客人~
這些都是有相關的~ 所以我才想問~ 面試官你真的懂什麼叫相關嗎!??
之後會問你為啥選這工作~
你之前待過的工作怎樣~
那你中間休息期間在做啥~~
A: 會問我中間休息這麼久!! 難道我中間發生什麼事情都要一一告訴你嗎!!!
我休息期間 靠我自己所學的技術賺錢~ 似乎讓這位面試官不爽吧!!
怎麼了~ 兩小時 兩千讓你不爽快了嗎!?
竟然直接回我~ 那你就做這個就好啦!! 來這裡做什麼~~
哇~~ 面試官這種態度跟本高高在上的感覺!! 進來做了還得了!???
自己愛問~ 講了又在那不爽~
4.大致工作內容與可能遇到問題:
A:白班有三個時段~ 會輪替~ 大約相差都一小時!! ((中間會休息約10分))
B:英文要有點基礎~ 要會對答~ 或是照稿念~
C:每個月 有規定一定的接通電話數~
如果未滿~ 要加班補足~ 會有加班費~
E:上班期間禁止使用任何手機.相關設備~
F:基本福利.三節禮金.加班費都有~
G:填寫的資料最後面有個考題:如果遇到來電的人,
內容好像是12月跟家人一起隔離,
但是來到2月,來電的人.似乎有點不舒服~
你會怎麼對答呢~~((請以重點敘述~100字))
這中間有點小插曲~~~
面試時有人問~這個2月是同一年嗎!!
雖然我覺得這人問的問題有點...........
當然這不用想當然是隔年阿!!!
但是面試官她看一下~ 竟然回答: 應該印錯吧~~
之後又改口~ 這不是重點!!!
(( 時間竟然不是重點!??? 確診跟時間 是沒有相關的嗎!??
她自己也不知道有沒有印錯~ 連題目內容都不曉得~
她只想知道你會怎麼給對方正確的處理方式~ 也不是要安撫對方!!
但我的觀點~ 你不但要安撫對方驚恐害怕的心理! 也要告知他們解決方法~
類似哪些症狀~ 並快速判斷他是否有確診的可能性!!
結論: 面試官本人的態度,真是讓人不敢恭維阿~~~
一個月2萬7的工作~~
浪費我快一小時時間在這裡!!!
還要被調侃~~~
面試搞得像是 在身家調查!!
總之你會有更好的工作選擇~~
除非你真的沒選擇 在來這裡吧!!!不然
也不用浪費這個時間~
要會英文對答~這種薪資!!
我真的覺得非常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