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59歲,因為某些原因我在家賦閒了一陣子,我賦閒在家一陣子直到最近才想出來找份工作做,我也知道以我59歲的年紀是一般雇主
是不願意雇用的所以我就找我有興趣跟經驗的「電話行銷」來應徵,因為之前我也從事過電信業相同的工作內容,所以在跟主管面試的時候
我就把過去我在電信業從事電話行銷的時候的工作內容跟主管報告了一下,可能也是因為這樣子的關係吧?主管大概認為我有這方面的歷練做
起來可能會比較順利,所以才錄取我了,對於正在找工作的朋友我想建議盡量找過去曾有做過而且是你有興趣的工作來找或許機率會大一點,
因為你在面對主管陳述過往的工作經歷,你才會比較有自信主管也能從你的陳述中感覺出你對這份工作的自信,這樣率取機率應該會比較大
一點,祝福大家求職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