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心得 富居窗簾
當你去面試的時候,一樓的店員會先請你到二樓去集體面試,然後開始講制度、跟公司怎樣怎樣
還有哪家店的店員違反什麼規定被開除BLABLA的,薪水開得高又如何,老闆給人感覺很糟糕
富居窗簾行的老闆會咬著檳榔抽著菸跟你談你的工作,雖然是二樓開窗的空間,但那個感覺蠻糟糕的
有問到何時可以上班,結束面試後就是回家等通知,身上的菸味要換一件衣服才會沒有.
給人整體感覺超差
職務百科
薪資範圍
成功履歷
轉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