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屋
優點:定期有教育訓練,及對環境衛生嚴格要求
至於本人遇到的則是跟職場人際關係有關的,我原本在第一家(東湖店)和員工相處還不錯,轉到另一家(松山店)時,發現人員及管理並非預期的好,有打算離職,但督導一直用撕毀離職單,及說他個人見解「日本就是男主外,女主內」我不知講那些跟我工作有甚麼關系?因為我對裡面員工跟氣氛完全接不上線,有次抱怨他人沒做好,也被副店(坤謀)潑冷水,反過來怪罪我。店裡缺人,有幾次必須提前上線,還有一次我身體不適,剛好遇到爆單,忙完後身體撐不住想去辦公室,但副店跟組長(莉均)誤認為我要逃,就直接關門質問,我瞪他,副店嗆聲說要揍你嗎?結束後我去廁所休息(原本這段時間還沒放人下線休息,幾乎沒休息時間)
後來我真的炸掉了!咒罵他們,督導(陳建仲)跑來臭罵我,誣賴我欺負他們,還說不會再讓我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