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人員態度非常煩躁,不斷表達此職務非文書性質,並一直懷疑面試者是否能勝任搬貨工作,但在電話中已收到對方告知,已表達願意嘗試,所以是經過雙方合意確認才前往面試(但其實也相當困惑,為何職缺不直接開倉管呢?),面談中面試人員對於倉管的工作內容,卻無法明確表達關於此工作常態性貨品的大約重量,也無法直接呈述庫房大小和倉庫人員編制組織,面試中反而一直抱怨此職務流動率太高、公司內部部門管理嚴格,並在最後一直拿著履歷表並和我強調:你的身高只有XXX,你的體型也偏瘦,我看你無法理貨上層貨架,但告知對方履歷表本已清楚列出身高和體重,做詢問時還收到答覆:因為是你投了履歷我只好請你過來,並告知庫房沒有貨梯,只有兩層高的椅子,實在無法理解履歷表本已詳列,如面試人員認為不合適真不知為何還要通知我前往面試,浪費彼此的時間,結尾時還告知:我今天要支援倉庫,但因為要面試你,導致delay我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