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從太豐御炒裕農路被迫辭職,
老闆覺得我動作慢又不調整,我覺得我已經調整很多了,又說外賣送太久,我說因為車難騎,公司的機車輪胎會歪來歪去
公司沒有勞健保,老闆也不把你加群組,同事也不跟你溝通,上了2個月,超過正常上班時間的一開始說會給加班費,後來今天才說別人可以時間內做完的工作,為什麼你不行
說你東西沒有洗乾淨,隔天同事要重洗,我說我都有洗乾淨,但都沒人跟我說過哪裡沒洗乾淨,老闆說東西本就要洗乾淨不用人講,試問沒人講怎麼知道
所以我被迫離職,一間店一直缺人是很奇怪的,所以我想跟104人力銀行說明這件事情,讓要去工作的人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