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團法人中華民國(台灣)安寧照顧基金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安寧照顧基金會以協助臨終病人獲得適當之醫療並促進各界對臨終病人之關懷為宗旨,1990年由馬偕紀念社會基金會和雙連基督長老教會共同發起成立,至今31年。
在當時,無論醫界或是整體社會皆將「死亡」視為忌諱和失敗,因此即便病人已面臨無法避免的死亡,卻仍承受著毫無尊嚴的痛苦治療,直到嚥氣方休。為此馬偕基金會與雙連教會為解決病人無謂受苦,並協助其尊嚴善終,同時認為這樣的照護方式不應只是少部分人的權益,而該成為醫界與全民普遍價值,於是攜手發起成立台灣第一個推動安寧療護的非營利組織-安寧照顧基金會。
31年來,安寧照顧基金會從普羅大眾宣導、專業人員教育、醫療場域建置、推動法律制定、國際關係連結五個方向著力,逐步建構台灣安寧療護服務、更致力提升照護品質,也將台灣安寧成就推上國際舞台。目前全國各大醫院皆已提供安寧療護,且從醫院擴展至社區(含居家及長照機構),也在國際間台灣死亡品質全球第六的佳績。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休假類: 旅遊假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