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私立大吉幼兒園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大吉走過二十三年的成長歲月,從雷中街到敦化路,從親切的三合院到現在寬敞舒適的樓層建築,從傳統的單元教學到現在的主題式、多元智能課程,一切一切不斷的改變、進步、成長,我們始終堅持用最好的、最正確的幼兒教育理念來教育我們的孩子,我們相信每個孩子都與眾不同,並用心的陪伴孩子一起探索、發現、學習。

藍天綠地是我們為孩子佈置的願景。在這裡隨處可見孩子如蝶影般的身軀四處飛舞,他們以天真的笑容揮灑童年、自由探索、尋找成長的軌跡。而我們只需用心伴隨、用愛傾聽、給予關懷與照顧,因為我們相信每一個孩子都應該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產品/服務

優良師資 
來到大吉,你自然而然的會把這裡當成自己的家,這裡的工作夥伴都會將自己當成『大吉家族』的一份子,而孩子也成了每一位老師媽咪的小孩,親手帶大孩子、拉拔孩子,那份用心自然是更執著、更堅持,執著將最好的給孩子,堅持給孩子更寬廣的視野,大手牽小手一起探索這充滿新奇的世界也是另一種幸福唷!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