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良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因應公司規模持續成長,提供具競爭性的薪資及富有挑戰的舞台,歡迎您加入我們的團隊!
本公司成立於1978年。總公司位於台北市,自有工廠〈三個廠〉,廠房位於高雄市約 5000 坪及中國浙江省海鹽縣,佔地185畝;100%外銷市場遍及全世界,以歐、美洲為主,約占 75%,日本市場約 10%,其他澳洲、紐西蘭、中南美洲市場...等等。銷售對象為 DIY 或汽車零件、工業用五金及家用五金。
本公司成立以來,一直穩定中成長,優秀的團隊合作,組織扁平化加上明確的組織結構,決策迅速,四十年來無論大環境如何變遷,仍能於全球市場中占有一席之地。

經營理念
公司秉持誠信的經營原則,以優質的人才(Quality People)、優質的服務(Quality Service)致力提供客戶優質的產品(Quality Product),使公司能穩若磐石的成長,實踐回饋社會的理念。

產品/服務

各種螺絲螺帽、家用五金及汽車螺絲、電子螺絲等OEM產品,以螺帽、特殊螺絲及各類緊固件外銷為主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退休規劃(包括退休金及退休後之福利等)、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3.勞動節獎品/禮品
◆ 保險類
1.勞保
2.健保
3.員工團保
◆ 休閒類
1.部門聚餐/下午茶
2.員工旅遊
◆ 制度類
1.提供員工制服(廠區)
2.績效獎金
3.教育訓練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陪產假
3.產檢假
4.家庭照顧假
5.生理假
6.特休假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津貼
3.生日禮金
4.住院慰問金
5.退休金提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