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商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百商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91年,主要從事網際網路相關業,於109年獲上市公司-廣豐(1416)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讓我們在軟體開發上具有更多的資源及合作精進的機會,至今已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產業涵蓋政府機關、證券業、保險業、電信業等,並以創新的思維,解決客戶各項專案需求。
  我們擁有超過15年的專案管理經驗,經手2000個以上的跨領域專案,深受超過百間企業肯定及售後滿意,在數位平台及網路軟體開發產品的選擇,我們絕對是您的第一把交椅。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具備優秀的學經歷,並以開放思維鼓勵員工提出想法,勇於嘗試,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每一位員工都是百商最重要的資產,提供舒適的工作環境為基本必需之外,還需要有良好的企業氛圍才能夠讓創意設計的靈感湧現。我們更提供優於勞基法之人事制度,並開放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對於數位產業及軟體開發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加入百商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家庭。

經營理念
專業.創意.夢想

產品/服務

網頁製作、多媒體動畫設計、企業平面、CI設計、程式開發、EC平台、手持終端無線技術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員工體檢、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更多說明

員工福利
1. 彈性上下班。
2. 供應晚餐:若您因公務有加班需求,公司依法提供補休外,另外提供免費晚餐。
3. 勞、健保及退休金提撥。
4. 員工健康檢查。
5. 不定時聚餐活動。
6. 年終尾牙活動。
7. 供應免費研磨咖啡及茶包。

獎金與補助
1. 結婚禮金。
2. 生育禮金。
3. 三節禮金。
4. 保障年薪13個月。
5. 國外旅遊。
6. 國內旅遊。

休假制度
1. 週休二日。
2. 依勞基法規定休假制度。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