歆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創立於1998年8月,經營技術團隊成員累積多年日系半導體封裝/無鉛製程研究與技術經驗,致力於封裝及電鍍製程的改善及品質良率提升。創新突破,精益求精,品質經營。
近期發展沿革重點如下;

2011年起建立無電解鎳(化學鎳)及特殊電鍍製程功能性應用之金屬表面處理,導入生產及特殊多重電鍍製程之功能性應用之金屬表面處理。

2019年起配合環保綠能等市場需求,重點導入電池組裝,與相關零件製程生產並結合太陽能模組之產品應用開發,並於4月起陸續導入生產。

歆錡科技以不斷研發、創新的技術、突破的經營理念,堅持理想,精益求精,研發創新作為企業成長的原動力,我們努力追求卓越,提供最好的產品與服務,秉持負責的態度,滿足客戶的需要,讓客戶滿意。

產品/服務

IC導線架無鉛表面處理
LED支架鍍銀表面處理
化學鎳表面處理製程
特殊表面處理製程客製化開發
電池模組組裝
電池模組及太陽能模組相關產品應用開發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禮品
居住類: 員工宿舍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慶生餐敘、員工停車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