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元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1年,為專業的資訊處理流程服務供應商,提供大中華地區金融企業用戶高速資料處理流程、影像掃描流程、文件影像儲存管理流程、無紙化作業流程、商務流程外包等整體解決方案。
 
本公司擁有廣大客戶群,除了佔有台灣地區保險公司70%以上的客戶群,同時也含括了金融、電信、上市櫃公司及政府機關之相關單位及企業,提供了完整的文件應用方案的研發創造、系統整合、服務架設,滿足客戶的多樣需求。客戶遍及台灣、大陸、香港及東南亞地區,為國內唯一之專業文件管理之系統整合服務公司。
 
本公司的經營穩健且穩定成長,並積極投入大陸市場之業務開發,近年來已增加大陸多家中外資保險業客戶與本公司簽訂長期服務合約。
 
本公司持續專注於流程技術的研發與技術人才的培養,重視員工生涯規劃及福利照顧,分享企業經營之成長與收獲,未來規劃公開發行及朝向公司上市、上櫃之路前進,歡迎有志青年加入本公司行列。

產品/服務

元鎂科技在台北、上海、北京、廣州設有分公司,並在大中華地區30多個城市提供企業用戶專業的服務。
1. 高速資料處理流程外包
2. 保險單發單管理流程外包
3. 文件影像掃描流程外包
4. 信函列封處理流程外包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禮品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公司制度:勞保、健保、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週休二日
獎金福利: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禮品
休假福利:年假
保險福利:員工/眷屬團保、員工體檢、勞退提撥金、職災保險
娛樂福利:員工定期聚餐
其他福利:績效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