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民國51年創立,至今已服務業界超過59年。
創業之初即以『美化環境、防止物體腐蝕』為其使命;更以工程師實事求是的精神,全心致力於防蝕理念推廣、塗料開發生產及防蝕與防護塗裝工程施作。柏林從最早單純的一般塗料生產販售到現今涵蓋防蝕、防火及防水三大領域之責任施工、並以塗膜品質保證模式,做到全方位塗裝解決方案提供。

在創辦人堅持品質第一、客戶至上、技術本位的理念下,我們不斷追求防蝕技術創新、不斷脫胎換骨來迎接挑戰,連續獲得代表中華民國至上品質榮譽的國家品質獎、國家磐石獎,以及一系列ISO-9001、ISO-14001及OHSAS-18001認證的肯定,為柏林的產品與施工品質建立優質的形象與商譽,並成為業界的領導品牌。

經營理念

柏林公司遵循「共識、幹勁、創新、回饋」的經營理念與全體員工一起打拚。
在總裁永續經營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目標下,五十年來不論在經營面、環境面及社會面皆有亮眼表現。

共識:品質是企業經營的磐石,1982年設立品管圈委員會,透過品管圈活動凝聚共識,至2018年已推行38期,亦是柏林人的改善動力。
幹勁:擁有堅強的生產實力,全力配合業主,正常狀況下三天內便可交貨透明化的生產工時系統與工程ERP系統讓工程管理智能化。
創新:人是企業經營上最重要的資產,1987年設立教育訓練委員會負責全廠訓練規劃與執行,落實員工人才培育,其成果亦實質展現於研發成果上。
回饋:柏林刊物至今已發行逾70期,是勞工局頒布的優良刊物。致力照顧員工、學/協會、社服/弱勢團體,真正落實社會回饋。

產品/服務

【榮譽產品】
● 重抗蝕塗料─錏膜可塗系列
● 特殊塗料─柏林油漆系列
● 工程塑膠塗料─保你優塗料系列
● 以銹制銹塗料─拉銹得固系列
● 核能塗料─奇龍塗料系列
● PE粉體塗裝─塑膠熔射系列
● 金屬粉體材料─金屬熔射系列
● 彈性高膜厚材料─海洋防蝕系列

【責任施工】
● 抗蝕塗裝工程
● 化學酸洗工程
● 玻璃鱗片內襯工程
● 耐酸耐蝕地板工程
● 清靜室抗靜電地板工程
● 樹脂灌漿工程
● 電氣防蝕工程
● 腐蝕診斷─綜合防蝕工程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居住類: 員工宿舍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樂類: 春酒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 週休二日
2. 享勞、健、團保,並提撥6%退休金
3. 除三節獎金外,更增發聖誕節禮金,另有年終獎金及績效獎金(視個人表現)
4. 有伙食津貼、交通補助及全勤獎金
5. 婚喪補助,包括結婚、生日、生育、住院慰問等津貼
6. 每年國內旅遊補助
7. 員工健康檢查
8. 春酒活動及獎金摸彩
9. 任職十年以上員工,每年發放金牌獎勵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