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大成國際旅行社,是個典型的股份有限公司,總部設於高雄,公司目前成員為10人,以一步一腳印積極樂觀精神,承做國內、外旅遊及國際教育旅行參訪交流團體、大陸團體操作,因我們多元化服務,而享受完整的休閒渡假品質,這是大成最誠意的奉獻。

●與各大機構合作 
大成國際旅行社主要的服務是以廠商招待團體、大型促銷活動或公司自強活動、各級機關學校.社團出國參訪與比賽交流、全國公.民營單位採購案、一般自助旅行的遊人、高爾夫球假期(皇家高爾夫)或一般商務客人、國內外訂房、代售機票。我們能夠針對各個公司、團體的需求,特別設計或安排各式多彩繽紛的行程,此外,我們亦與各大機構包裝特殊產品推廣於市場,職員也曾承辦過無數超過千人次的大型促銷團體。
 例: ◆德州小騎士的『泰國逍遙遊』-2800人次。
    ◆『馬、印、新五日遊』-5640人次。
    ◆可口可樂VS統一麵包『刮中蘭卡威,這下可樂了』-2696人次。 
 ◆德州小騎士VS時時樂餐廳『前進夏威夷』-2738人次
 ◆可口可樂VS得恩堂眼鏡公司『戰地金門三日遊』-16882人次。
◆泰國航空公司~台灣省業餘高爾夫邀請賽(泰航盃)150人次。
◆昆明春城盃高爾夫邀請賽150人次。
◆高雄區漁會理、監事代表及漁民小組小組長國外考察、自強活動連續承辦12年以上。
◆榮獲泰國觀光局頒贈『2003~2004泰國觀光局旅遊品質保障薦證章』。
◆高雄縣仁武鄉公所自強活動~120人次。
◆成大醫技系畢業旅行~80人次。
◆螺絲高爾夫球隊 國外賽『昆明春城+麗江七日』、『上海5日』、『福州5日』、『青島
  5日』、『深圳觀瀾湖五日』、『泰國5日』。(連續六屆)
◆錡奕企業有限公司員工旅遊『泰國6日』、『珠桂6日』、『花東3日』~35人次。
◆大楊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員工旅遊『冲繩4日』~120人次。
◆安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黑部立山+京阪神七日』~70人次。
◆中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黑部立山五日』~120人次。
◆台南市白河區公所調解委員會『韓國五日』~50人次。
◆錡奕企業有限公司員工旅遊『日本~黑部立山五日』~50人次。
◆理樂公司『黑部立山五日』、『東澳~雪梨、布里斯本、黃金海岸八日』~130人次。
◆三仕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員工旅遊『日本~黑部立山五日』~150人次。
◆匠萌技研股份有限公司員工旅遊『九寨溝八日』~80人次
◆鏜安企業有限公司員工旅遊『東京五日』、『國內旅遊~中部二日』~100人次。
◆桂林國小北歐比堤亞足球比賽榮耀歐洲隊第五名。
◆高雄縣政府寶來國中代表國家應邀參加德國安娜堡『世界無邊彊舞蹈』。
◆高雄市福山國小與日本九州大津町教育交流團~70人次。
◆高雄市陽明國小與日本東京都崎玉縣教育交流團~40人次。
◆高雄市福山國小與日本三重縣桑名市教育交流團~68人次。
◆高雄市文府國小與日本三重縣志摩市教育交流團~40人次。
◆高雄市橋頭國小與日本埼玉縣狹山市教育交流團~23人次。
◆高雄市福山國小與日本群馬縣藝術節教育參訪團~26人次。
◆高雄市大同國小與日本熊本縣大津町教育交流團~20人次。
◆高雄市福山國小日本全國造型教育研究大會參訪團~36人次。
◆高雄市七賢國中與日本群馬縣伊勢崎市教育交流團~26人次。
◆高雄市福山國小「參加第39回全日本直笛大賽暨文化體驗」~66人次。
◆高雄市陽明國小「2018年日本宮崎音樂表演行」~49人次。
◆高雄市福山國小與日本栃木縣小山市教育交流團 ~60人次。
◆高雄市新莊國小與韓國坡州市教育交流團~28人次。
◆高雄市教育局「2018越後妻有新潟大地藝術祭」~20人次。
◆高雄市教育局「2018日本小澤征爾松本音樂盛會交流活動參訪」~68人次。
◆高雄市陽明國小「2019TK.Travelel教育浙江奉化遊學活動」~36人次。
◆高雄市文府國中「2019出訪福建廈門市音樂教育交流活動」~51人次。
◆高雄市福山國小「2019國際教育日本熊本縣大津小學校訪問活動」~45人次。
 
以上是與廠商合作的DM,尚有承辦過上百人的招待團,例百仙藥團、免嗽糖漿、固特異輪胎、大國磁器、可口可樂、德州小騎士....等廠商員工招待團。和高雄市議會南歐訪問團、學校教育交流團、教師寒假組團出國,均能讓貴賓滿意,亦是大成國際旅行社不靠廣告口碑來成長公司的業績。而本公司設有國內部,與各大飯店有良好互動與合作關係,也與國內優良安全的旅遊車隊有長期合作關係。
 
   ●未來願景      
    在堅持中不斷創新求變,在沉穩中注入飛躍的新鮮活力,從過去到未來秉持全力以赴的精神,未來大成國際更自我期許,朝著國際化的卓越遠景邁進、積極向前~處處以顧客權益為優先,累積雄厚的實力、市場競爭力,是值得您信賴的旅遊伙伴指南。
 
大成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  經濟部公司執照 統一編號13169037
□  高雄市政府營利事業登記證
□  交通部公司執照、交觀甲字第6474號
□  中華民國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優良會員、第高0321號
□  高雄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優良會員
 

產品/服務

□自行組團前往世界各地觀光、旅遊、洽商.個人國外商務考察規劃 
□代辦出國手續.各國簽證.代售機票.各地旅館.各類旅遊諮詢
□安排各種商務獎勵旅遊、高爾夫球隊國內.外球賽籌劃、國際會議之安排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

福利制度: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相關福利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