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民國77年 從事於代理及銷售自歐洲, 美國及日本進口之各類製藥機械設備及藥品包裝機械設備 並提供客戶完整的售後服務。

始自民國84年起 新沛企業為提供客戶更良好的服務隨即增加了完善的製藥廠之整廠設備規劃的服務於民間企業及公家機關,更有效的方便廣大的製藥廠商,並因應現代科技的發達。

於民國84年起 新沛企業同步引進生物科技的最新技術,回饋於廣大的消費者。
民國88年初期 自德國進口純植物提煉的濃縮芳香精油,其天然的療效有效針對長期暴露於污染環境 中及生活壓力大而產生的各種精神及身理上的不適,並代理台灣區及大陸區的銷售服 務,以平價的銷售方式提供給消費者更便利及更舒適的享受。

於民國89年起 新沛企業為方便消費者自 歐洲進口並代理知名品牌之醫療用品,其方便性包括單手操作之止血帶可自行於家中打針時使用,抽取式酒精棉片及可自行調整寬度的切割式OK繃。

於民國92年起 與歐洲知名製藥工程公司合作新藥廠整廠規劃與概念設計。符合FDA及歐洲Pics 法規,各種有毒藥物、癌症用藥及荷爾蒙製劑之設計及生產設備。 德國BHT:藥廠、實驗室及研究室之大小器皿、玻璃容器,及配件之全自動清洗 設備、金屬管路。 學名藥(Generic Formulation)之劑型開發及新劑型之設計。

新沛企業直至目前仍持續學習進步當中,並希望能繼續不斷的提供給消費者 更方便 更有效率,及更好的未來。

產品/服務

各類製藥機械設備及藥品包裝機械設備之買賣。
代理知名品牌之醫療用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