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菖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滙光LED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自民國八十年成立以來,一直以品質、誠信、創新及人本為公司四大經營方針。
堅持提供顧客品質最優良之光源及照明燈具,並以有效率的服務、穩定的品質及充足的供貨贏得顧客的信心

今後,我們仍將以『客戶成功至上』之理念,致力於本身企業流程再造,
根據顧客的需求,有效地增加產品及服務的價值,提高顧客滿意度。
並創新自有品牌『滙光照明』提供更專業照明服務,並積極創新,以成為照明界中的翹楚為目標。
滙光照明專業製造適用於廣告招牌、商業空間、物流廠房、公園景觀、運動場、加油站、隧道、路燈等空間的照明燈具,產品種類齊全。 滙光照明於九十一年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
並投保2000萬產品責任意外險,使顧客在銷售及使用燈具的安全性更無後顧之憂。
滙光照明除了製造高品質的燈具,更提供專業的燈具技術諮詢,並提供送審證明文件、出廠證明及防護等級IP測試報告,滙光照明一定給顧客最貼心的服務。
用心:品質是每位員工的責任,皆以最大之用心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以創造出最大價值。
虛心:虛心接受顧客建議並時時檢討,務實改善,追求並維持「客戶全面滿意」。
耐心:從大處著眼、小處著手,耐心的克服每一項困難及挑戰,並認真的把每一件事、每一件任務做到最好。
創意:鼓勵各方面之創意及創新,並常保公司充滿朝氣與活力,隨時秉持積極進取、高效率之處事態度。
誠意:對於每位顧客皆以最大之誠意提供服務,以創造顧客之成功,並根據顧客的要求及需要,儘可能有效的增加產品或服務的價值。

產品/服務

本公司專門經營戶外燈具、商業照明用燈具、庭園燈、高天井燈具、
吸頂式/隧道燈具、防水燈具、道路照明燈具、加油站燈具…等。經營多
年經驗豐富,受到顧客青睞,在業界享譽盛名,是值得信任合作夥伴。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育嬰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娛樂類: 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