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憶企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寶憶企業有限公司於民國84年10月成立位於士林,致力於發展影像式工具顯微鏡,為台灣第一家擁有影像式工具顯微鏡之儀器製造廠商。

公司並於民國91年10月擴大遷廠於三重遠見科技城,以帶給客戶更好的服務。而影像式工具顯微鏡經歷多年多次修改,由第一代到現在的第五代,此產品已為一個成熟且穩定的產品。

而於民國90年12月由日本引進日本專利高精度輔助對焦系統,並配合此系統研發測高工具顯微鏡,來達到客戶量測高度的要求。

我們的優勢:
1. 寶憶公司為台灣第一家影像式工具顯微鏡製造商,產品經歷多年考驗,產品穩定及成熟度是其它產品無法比較的。

2. 本公司本身為儀器製造商,擁有儀器維修、保養服務等技術。不同於一般儀器代理商儀器重大維修保養及零件庫存需依賴他人。

3. 本公司量測儀器所使用之光學尺,一律使用美國高精度Acurite光學尺,以確保量測精度。

4. 本公司客戶眾多,遍及模具、射出、手機、沖壓、電腦週邊及半導體業等高科技產業,產品精度、壽命、及售前售後服務接受到客戶一致肯定,客戶除擴廠續購外,亦介紹上、下游廠商使用。

5. 本公司除了講究機台的測量精度外,亦致力於機台的穩定度及精度壽命的維持並改善因溫度溼度對機台所造成的影響。

6.本公司對測量機台的開發,採用模組化設計,客戶採購後的擴充性及高,且維修簡單快速費用合理。

產品/服務

1. 桌上型影像式工具顯微鏡 OKV 系列
2. 工具顯微鏡 ZS 系列
3. 接觸/非接觸量測儀
4. CNC 3D 測量儀
5. 歐美日量具
6. 光學儀器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寶憶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寶憶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寶憶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寶憶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寶憶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寶憶企業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