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光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90年座落於三重台北科技城,鄰近先啬宮捷運站、公車站,步行3分鐘且離台北車站僅10分鐘車程,至板橋車站僅10分鐘,交通十分便捷。
本公司致力電子.電機.無線通訊高科技技術,應用於運發展運動科技或醫療復健科季核心技術,研發出IOT  AIOT  APP雲端運算,因地理環境與北部各知名大學往來交通方便,禮聘教授擔任顧問,本公司同仁參與產、官、學、研、醫提升專業技術、創新及認証。
本公司不斷追求更有效率的生產,禮聘專業輔導師及應用機械手臂將高科技設備導入智慧生產製程,讓產能達到最大化效率及最佳品質,結合國內外行銷團隊,對客戶有高度的服務熱忱,不論在研發、製造、售後服務皆獲得國內、外客戶高度的肯定及滿意度。
我們提供員工優質的工作環境、福利及定期舉辦教育訓練,並由專業高知名度教授親自授課,提升員工專業及管理技能,並提共及鼓勵同仁每週參與運動健身課程,除了健身並產生對運動的熱愛,歡迎喜好運動、健康科技有抱負的您加入我們的團隊一起共襄勝舉。
公司網址http://www.bion-sport.com/ http:\\directiontech.com.tw

產品/服務

本公司創立於民國 90 年,同年於美國舊金山佛利蒙成立分公司,產品銷售網遍及全世界。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無線接收發射之電子產品
消費性電子產品(儀錶)、自行車錶,GPS 衛星導航,心臟脈搏錶...等
健康電子產品設計、研發、製造、銷售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健身房、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