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瑜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於1982年,早期的產品汽用束線、油壓偵測器與汽車排檔頭。後新設立電子事業單位,增加營業項目包括車用關鍵電子零組件。隨著全球緊繃的能源問題,近年汽車市場結構開始重整。為了跟進車用電子與IT化,日漸重要的Smart City議題,以及未來的交通系統重構,原本的電子事業單位也獨立成新的公司。現在的核心業務除了原本的束材纜線生產製造外,更跨足車用整控模組的研發與製造。是國內頂尖的汽車零件supplier。主要合作客戶廠商為裕隆日產(Nissan)、Luxgen、福特(Ford)、中華三菱(Mitsubishi)、三陽、Autoleaf、東風裕隆等。公司設於新北市土城區,大陸杭州及印尼皆設有分公司,隨著業務持續成長,公司規模持續擴大,我們正從一家傳統以製造生產為主的公司轉型為以研發核心技術為主企業。為了解決下一代電子汽車,混合動力車,以及汽車產業的IT化等諸多正在影響汽車產業市場走向的多邊課題。現正積極布署新的技術發展策略,尋求有熱情的技術長才,來解決汽車使用者長期遭遇的各項問題。預計新設設事業單位包括Telematics、LBS、車用資料探勘、車用sensor,車用網路(物聯網 / Internet Of Thing)、車用電腦與作業系統,車用導航系統等。 如果你對解決行車安全問題,製造新一代的交通工具系統,並對IT技術整合跨足新一代的電子車市場或者Single Board Computer以及其他Emerging Technology有興趣,歡迎加入本公司行列,與公司一同茁壯。 由於本公司網站正在重新規劃中。 需要獲得更多資訊請參考連結中的新聞稿。

產品/服務

1.安全氣囊組
2.安全帶開關線組
3.開關類
4.汽車線束類
5.自動排檔鎖
6.車用整控模組(ECU)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上班時間8:00至17:00中午休息60分鐘。
1.享勞健保
2.年度旅遊
3.教育訓練
4.年終獎金
5.週休二日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工作機會

作業員
應徵人數:11 ~ 30人分析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產品組裝、成品測試、包裝、焊錫、機台操作

2024/04/08
應徵人數:11 ~ 30人分析
  • 週休二日
  • 日班
  • 工作經驗不拘
  • 學歷不拘
2024/04/08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