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升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漢升密封科技始創于1983年。 30多年來,開拓創新、求真務實的精神和保持品質的穩定,追求不斷的進步一直是漢升所秉持的原則。從剛起步時簡單性質的密封圈生產到現在能製作出特殊尺寸;材質的密封件之外,也擴大了產品的品項,以滿足市場多樣化的需求。 

作為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于一體的現代化企業,公司具有專業的產品研發檢測中心、200多台先進的生產和檢測設備、現代化自動倉儲式 物流中心;同時導入了制程的E化:網上交易、自動報價、訂單追蹤系統。 

我們能做到及時報價、嚴格生產。質量保證。準時發貨。使其區隔于市場上紊亂的價格。參差不齊的品質。 利用這些優勢,漢升在密封科技的專業領域已遍及全球,尤以外銷歐美及內銷大陸為大宗。我們期許,能將傳統產業帶出新局,如同多年來漢升所一直追求的,利用科技讓密封元件提升效能、增加價值,並達到真正的[密封元件之家] 

‧本公司已經通過 
‧ISO/TS 16949:2009 認證 
‧ISO 14001:2004 認證 
‧NBR50NBR70EP70材質通過了 NSF 認證 
‧所有產品不含六大重金屬,已通過 SGS 的檢測 
‧SIL70材料通過 WRAS/WRC-NSF 認證 
*中國高新科技

經營理念
1983-1988 台灣板橋廠正式成立 
1989-1992 台灣廠遷至中國深圳 
1993-1996 建立中國銷售網 
1997-1998 銷售網路化、管理電腦化 
1999-2001 建立美國發貨倉庫 
2002-2003 將深圳廠遷移至上海 
2003-2005 進入ERP全面電子化管理 
2006-2007 上海二期廠房完工 
改革、創新、不斷的進步,一直是我們20年來秉持的原則,電腦化是我們管理的模式。 
2010-2015 成立總部於內湖科技園區 

在布建充沛產能的同時,漢升密封科技除了將繼續強化原有的資訊團隊,提供給客戶們與時俱進的更好銷售服務之外(譬如推出電子客服和生產履歷...等服務),也將成立一個更具國際化的行銷團隊,積極參與世界各地的橡塑展覽,推廣漢升密封科技的全球網路銷售系統;搭配現有已建置完成之上海和洛杉磯的大型發貨中心,預期能夠將原有主要銷售的歐美和中國大陸市場,快速擴展到中南美和東南亞等其他幾個世界的重要經濟體,衝高公司整體的營收。

產品/服務

O型密封圈 
主要用於流體 ( 如 : 水、油、空氣、化學溶劑、化學藥品等 ) 的靜態間隙密封等 .長期使用溫度在 -60 ℃ 至 220 ℃ 。因材料而異 ,靜態使用壓力小於 20MPa。 有時也會用於動態 , 動態時的使用壓力小於 5MPa 。及半導體真空密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
餐飲類: 誤餐費

更多說明

一.優渥的薪資制度:基本薪資保障、每月紅利獎金、年終獎金
二.周全的職工福利:提供午餐津貼、開工津貼、端午津貼、中秋
津貼、勞動節津貼、春酒活動
三.健全的職工保障:每週上班五天,勞健保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三節獎金/禮品
◆ 制度類
1.誤餐費
2.績效獎金
3.完整的教育訓練
4.順暢的升遷管道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3.陪產假
4.女性同仁生理假
◆ 其他
1.員工停車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