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航空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本公司自1984年承續日本航空電子工業株式會社(JAE)的技術與傳統基礎,在台灣設立,以業界最先端的技術研發和製造,生產各式各樣精密級的連接器,銷售海、內外。在快速更新的電子產業及IT時代中,秉承「以科技激勵創新」(Technology to Inspire Innovation)為宗旨,追求最新科技來因應各界多樣化的需求,以期貢獻社會。

※公司福利:
(1).穩定發展的優良企業。(離職率4%)
(2).一年兩次年度獎金(夏季及冬季)與公司業績連動型三節獎金發放。(依職務類別,有所不同)
(3). 2021年度實際休假120日
(4). 本公司屬日本知名企業NEC集團子公司,在日本為股票上市公司。
(5). 本公司提供團體保險,退休禮品,輪班津貼,加班誤餐費,久任禮金 (依職務類別,有所不同)
(6). 日本總公司研修,尾牙抽獎活動。
(7). 設有員工圖書閱覽區,員工餐廳。
(8). 加班費・假日加班費優於勞基法規定。

※福利會補助:
(1). 部門聚餐補助金,生日禮金,旅遊補助金,結婚補助,生產補助,三節商品券,住院補助,子女及員工獎助學金
(2).員工商品購入。(飯店・遊樂園區等、特約商店)
(3).社團活動補助:保齡球社、釣蝦社、登山社等社團。

產品/服務

各種精密級 CONNECTOR 製造、內銷、外銷。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哺乳室、有合作托兒中心

福利制度: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員工聚餐、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