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利亞傢俱/采舍家具_(思倍愛有限公司)

卡利亞家具/采舍傢俱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our history-
1965 年由一位精湛技藝的工匠 Librio Vincenzo Calia 所創辦。
秉著對沙發的熱情,製造沙發不僅止於成品,而是關心使用者的感受。

經過 Librio Vincenzo Calia 的努力,漸漸受到肯定,吸引許多年輕人登門求教,拜師學藝,慢慢成長成一個企業。
現今, Calia 由第二代經營者接手,注入現代化、資訊化、電腦化,但是對於製造沙發的初衷並沒有改變,反而更加嚴謹。

- 品牌 -
Calia 的行銷部門隨著客戶的需求改進創新,由當初的小小工作室成長為年產 32 萬套沙發,發行 54 個國家的大型企業,行銷部門雖不斷成長,但創立的初衷始終沒變。

每ㄧ件沙發的製造,經過精細分工到整合,從設計、剪裁、組裝到成品完成,全體上下全力以赴,合作無間,整各過程是從人到人的過程,而不是生硬的從材料到成品,「用心」是 Calia 沙發對客戶最大的品質保證。

- 從人本觀念做起 -
公司成立宗旨,從人本觀念做起,也就是從照顧人開始。
照顧客戶,生產產品要以顧客為中心
照顧員工,員工是公司重要資產,照顧員工的安全、健康、福利。
照顧 Matera 地區, Matera 孕育 Calia , Calia 也以在 Matera 為榮, Calia 在此生根成長,回報社區。

- 遠景 -
將來還是以人為福利,雖然市場競爭者眾多,但 Calia 並不以價格作競爭,僅強調做高品質產品,以最好原料,最優良的手藝,使客戶所得到的是物超所值。

-- 文化活動 -

Calia 於 1990 成立文化部,全名是 Caliaitalia culture ,主要推廣文化活動,並每年得到義大利國家文化獎

Calia 曾兩次贏取了名望 Premio Impresa e Culture( 即企業和文化褒獎 )
並且接受 Ciampi 總統親自頒獎 AIRC Aziende Attive

2004 年贏得 Sodalitas 社會褒獎

產品/服務

第一個堅持「品質」: 
 選用新鮮頂級的牛皮是成就 Calia 優質沙發的第一要件,每ㄧ件成品經過 ISO 嚴密的測試,耐用 40 年的保證,才是消費值者想要的品質保證。
 
第二個堅持「舒適」: 
  Saverio Calia 深刻觀察人性,知道人們想要擁有一張,抬起腳就能放鬆全身壓力,享受舒適生活的沙發,所以在每一張沙發的坐墊內襯,特別加入 8 個獨立筒彈簧,形成無比舒適的支撐系統,實現舒適的夢想。
 
第三個堅持「人體工學」: 
  一般的皮沙發總是給人笨重的印象,而 Saverio Calia 所設計的沙發,可依人體閱讀、休息甚至小憩時想要的角度調整。
 
第四個堅持「價值」: 
  好沙發不僅要選用好材料製作,更要在設計上用心不斷求新求變,創造能搭配商業或居家空間的造型與色彩,並且能時時體貼消費者。

Saverio Calia 每年推出 50-60 款的新品,外型摩登與華麗兼具,在皮質的科技研發上,更與義大利國家研發中心合作,推出全球第一張可手洗的牛皮沙發,帶給消費者高品質的生活,是 Calia 所創造無可取代的價值。

儘管 Saverio Calia 已經為 Calia 在家具界創造出無可取代的地位,但 Saverio Calia 仍謙虛的表示「為求舒適科技的極至完美, Calia 將不斷努力,為求舒適與創新的傢具科技更用心」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