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鼎金屬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本公司榮獲全國八大頂尖傑出企業為業界知名之滑板車製造公司。

我們是一家超過三十年且專研製造自行車,高級鋁車架及零件公司,公司團隊是一群來自不同領域及懷有高度熱誠的人員所組成的,而我們電動車部門也是由同樣的理由而成立,不但如此我們也以專業的技術及客戶為導向而去生產電動車。

從西元1996年開始,我們致力於電動車部分,且專注於符合生態環境保護、高效能及符合摩登生活型態...等等,這些都是由傳統滑板車(高級材質)所延伸至目前最新的電動滑板車,此電動車可以快速摺疊並收放置後車廂(或者收納箱內),同時也很輕巧方便攜帶。

在我們公司裡面,對於新的設計概念從來不會停止或者消失,我們將持續不斷地提供符合未來生活概念車,而且我們也深信未來就是現在!所以未來將對於電動車生活型態的需求與需要,不斷地創造及改造!

經營理念
.誠信/永續/領導流行的企業
.創新/穩定/有競爭力的產品
.健康/熱誠/持續成長的同仁

產品/服務

.E-bike
.滑板車
.老人代步車/電動車
.自行車零件
.玩具/體育用品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更多說明

獎金禮品|年終獎金及員工分紅(按公司營運、盈餘狀況及員工個人績效而定)
     節日禮金(勞動節禮金、中秋節禮金等)
     生日禮金
休閒活動|每月舉辦慶生會,享用生日餐
     樂活社活動
     家庭日活動
健康檢查|員工定期健康檢查
各項補助|旅遊補助
     運動補助
     婚喪補助
     全台特約商店、飯店消費折扣
彰化廠區|員工制服、免費午餐

※備註:以上所載之薪資福利事項,悉依勞動契約書及工作規則辦理。爾後如有調整,依調整後規定辦理。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