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上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州巧科技創立於2000年6月9日,專注於發展光電、資通訊等金屬沖壓機構零組件之生產製造、製程研發及模具的設計開發。初期,在政府的兩兆雙星政策支持下,快速的發展;之後,透過雷射創新技術,得到客戶的支持,隨之快速成長,成為國內TFT光電產業沖壓零組件的一線大廠。

州巧科技總公司設於湖口新竹工業區,因應客戶需求,設立有五個廠區:台灣新竹、台南,大陸蘇州、廈門及越南河南,提供客戶更即時的產品服務,打造共贏與信任的合作夥伴關係。

州巧科技以深耕台灣,運籌大陸、放眼全球為佈局藍圖,除持續強化光電面板產業之沖壓零組件競爭力外,並朝向多元化產業跨足發展。在陸資廠競爭之下,除了毛利下降外,更感受到產品變化之快速。許多相關產業的先進,逐一消失在光電的版圖中;同仁努力接單、努力開發製程、努力生產....,不到一年甚至半年,產品生命週期就結束。周而復始不但浪費生命,更使公司的技術無法深耕,因而,在2013年的時候開始有了轉型的念頭。

州巧科技以金屬加工、沖壓成形及模具技術為核心競爭優勢,成立了產品研發單位。由OEM的純代工角色,轉變成為為客戶開發重要關鍵零組件的ODM角色,除了增加產品的附加價值之外,更朝多元化發展,以多樣取代單一營收。至於產品的選擇,則思考「什麼產品是人需要的,而非刺激消費的人想要的產品!」因為刺激消費的產品必將以推陳出新或是降價為手段,不斷刺激消費者,產品的生命週期也必將越縮越短。2018年,我們的新事業產品跨足了「高值化居家金屬製品」、「醫療輔具器械相關產品」。在製程上,更配合推動智能製造,強化公司的競爭力。

州巧科技面對產業及消費者需求變換更迭震盪如此劇烈的時代,技術是核心不變的能力、創新是唯一的價值、同理心感受客戶以及消費者的需求是基本的態度。我們越走越穩、越走越堅定,以「成為令人感動的企業」為願景,帶領團隊使命必達,創造各類平台、培養接續人才,成為社會的支柱。

經營理念

以關懷及共贏的態度、發揮州巧的核心價值(7UP),使命必達,讓願景成真~成為令人感動的企業。
◆ 團隊 是產業嚴酷競爭下唯一的生存之道,團隊戰力決定公司命運。
◆ 當責 是做事的基本態度。凡事從自身做起,並確保團隊實現組織目標及成果。
◆ 誠信 是誠意與信用,是做人做事的根本。
◆ 熱情 是前進的動力,是一種可以堅持下去的內心力量。
◆ 執行 是競爭力的關鍵,唯有行動才能讓目標實現。
◆ 創新 是企業永續經營的根源。持續創新,企業才能與時俱進,生存發展。
◆ 成本 是企業創造利潤的關鍵因素,利潤才能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產品/服務

1.醫療、照護器械相關產品
2.居家金屬製品
3.TFT相關金屬零組件
4.照明及特殊應用金屬製品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1.年終獎金
2.三節禮券/員工生日禮券
3.公司盈餘員工分紅
4.完善教育訓練制度
5.社團活動
6.婚喪喜慶、生育禮金
7.年度員工旅遊
8.尾牙聚餐摸彩
9.特約商店折扣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