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InnoMedia, Inc. has become a premier Voice over IP (VoIP) equipment supplier, and is widely recognized as a leader in the design, production, and support of VoIP solutions for customers worldwide. The company s strong financial backing allows it to expand quickly and maintain stability in this explosive and volatile marketplace. With offices around the world, InnoMedia offers unlimited opportunities for individual growth and diversity.


成立於1995年的InnoMedia集團,是跨國性專業的智慧型通訊設備供應商。公司創辦人為吳董事長(前創巨科技 Creative Technology技術長),及林博士 (前Digicom System Inc.執行副總裁)。

InnoMedia集團總部於新加坡,在美國矽谷、台灣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北京設置有研發生產及營業據點。InnoMedia 集團共同致力於各種寬頻網路語音及、視訊通訊等高科技之通訊多媒體產品的研發、製造和銷售,並經營全球網路電信網(InnoSphere)以提供全球性的網路電信服務。我們將開發及行銷高科技便捷之通訊及多媒體類產品為我們的使命,結合3Cs:Communications(通訊)、Computers(電腦)、Consumers(消費者)為我們的產品特色。

InnoMedia產品以自有品牌行銷產品於全世界,並與主要電信營運商、ISP業者合作,提供最新IP網路通訊設備與服務給企業及一般大眾。擁有優秀的研發和生產團隊,InnoMedia也為世界重量級設備商提供ODM/OEM商業模式。

二十世紀末個人電腦的發明,帶來資訊革命,而網際網路的蓬勃發展,地球村的實現將不再是夢想,在通訊及網際網路的領域裡,我們將不斷運用我們的熱忱,更針對高成長、潛在之通訊及多媒體進行策略性的開發。在這倍速的時代,科技一躍千里,在通訊專業的領裡我們並將堅持初衷,向人性化的科技做最好註解並向國際化的通訊領域邁進。

產品/服務

●IA(Internet Appliance)網路家電產品-包含網路電信(Internet Telephony, or VoIP),以及無線家用網路。

●網路電信:VoIP Appliance 家電產品,VoIP企業級閘道器,以及VoIP電信級閘道器。

●視訊通訊設備:網路視訊電話,視訊通訊伺服器設備。

●家用網路設備: 配合家用網路(Home Networking)標準之發展,開發無線及有線之家用網路設備,以提供予廣大之家用市場。

●全球網路電信網(InnoSphere),使用公司自有的閘道器,配合Internet或專線網路建置而成的全球電信網路。可提供服務給所有的本 公司IA之使用者,以及其他相容品牌IA之使用者。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 管理/升遷
1.保彈性上下班的人性化管理 
2.暢通的晉升管道與轉職制度

◆ 完整之保險福利制度
1.勞保
2.健保
3.勞工退休金新制
4.員工團保
5.眷屬團保
6.意外險
7.職災保險
◆ 休閒
1.國內外旅遊活動
◆ 請 / 休假制度
1.週休二日
2.特休/年假
3.陪產假
4.不扣薪病假
◆ 其他
1.定期健康檢查
2.員工停車位
3.特約商店
◆ 補助類
1.結婚禮金
2.生育禮金
3.員工進修補助
4.旅遊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創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創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創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創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創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創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