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台灣卡西歐股份有限公司

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卡西歐的特色,就是別人無法模仿的獨創性。 若只滿足於現狀,就不可能產生劃時代的新產品。 我們的創造力常在不知不覺中受限於常識的框架; 一但完全擺脫這個框架,捨棄「本來不就應該這樣嗎?」的態度,便能產生創新的產品。 光靠現行的想法與技術是無法實現理想的。然而從所有可能的角度朝向既定目標, 不斷嚐試將「不可能」轉變成「可能」的挑戰方式,便是我們的公司文化。 從發表第一台計算機以來的四十多年之中,這種挑戰的精神依然持續不變。 以我們擁有無限可能性的數位技術基礎,並以提供超越預期的顧客驚奇與感動為目標。 此外對於一切日常生活,隨時隨地都抱持企業的社會責任感CSR。 切實執行遵守法令和規則、降低環境污染、地方貢獻等事項,為社會大眾貢獻一己之力。 今後我們也會努力每日持續挑戰創新,為各位的生活帶來嶄新的驚奇與喜悅。

產品/服務

鐘錶
投影機
計算機
電子樂器
標籤機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年終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

更多說明

本公司福利制度健全,享勞健團保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