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爵大飯店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飯店╱旅館
  • 產業說明 : 商務飯店
  • 公司位置 : 桃園市桃園區民權路106巷3號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公司人數 : 70

公司簡介

座落商業精華區桃園市地標(景福宮)旁,浪漫傳統文化薰陶,同時享有精華商圈的繁華便利。

大爵商務飯店創立於1992年。創辦人張永智先生歷經多項事業成敗更迭,一生為經營事業奔波奮鬥,深深體察事業經營者及商務旅客隻身旅居在外,需要的不是花俏的客房裝飾與過度鋪張的空間,而是舒適、溫馨與安心的服務。因此在創立之初即將「大爵」定位為『桃園地區專業的商務飯店』,以提供給國際商務旅客最貼心週到的服務、最衛生舒適的設備、最尊重個人隱私的寧靜空間為經營理念。在「大爵」服務的每一位工作者,都將客人當作家人一樣接待,以讓每一位在「大爵」居住的旅客能住得安心、睡得安穩、吃得健康為工作任務。因為創辦人自身的體驗與遠見,大爵商務飯店成為桃園的第一家商務飯店,而因為貼心的服務始終能抓住客戶的心,獲得國外商務客人的信賴,其所樹立起的服務標準,成為當地同業學習的標竿。

位於桃園市中心的大爵商務飯店,鄰近國家門戶桃園中正機場,自創建起即以明確的服務定位與一般渡假飯店或賓館作區隔。雖位處熱鬧的市中心,但所處位置與熱鬧的街廓相隔,鬧中取靜,杜絕城市的噪音,簡單而不簡陋的陳設,「舒適」、「寧靜」、「自在」的氛圍,著實是城市中的寧靜地,深受來自各國商務旅客青睞。飯店式細膩的服務流程、平價經濟的收費標準、親切的服務問候、客房以紅木傢具為主體展現寧靜沉穩的環境佈置、每個房間皆具有高度隱私的二道門入口的空間規畫、高標準的衛生殺菌除霉管理,成為許多經常到台灣出差或是長期派駐台灣的外藉高階管理幹部指定住宿地點。

而隨著台灣消費者日趨重視休閒活動,短程旅遊風氣興起,台灣旅客對於住宿品質的要求也日趨國際化,臨近桃園火車站與高速公路的「大爵商務飯店」,雖不是以五星級飯店標榜,但因便利的交通區位、精緻體貼的服務與管理也成為重視休憩品質的消費者作北台灣短程旅遊時住宿的首選。第二代經營者張得均總經理承繼父親「務實服務」的經營理念,同樣秉持著服務國際商旅客人的國際化標準,提供各項服務予國內旅客,歡迎注重睡眠品質與私人空間的小家庭出遊及自由行旅客投宿。

產品/服務

「大爵商務飯店」自創建以來,始終將旅客的需求擺在最重要的位置。設身處地思考旅客的需求,以提供滿足長住或短宿旅客不同層面的需求,幫助旅客省錢且滿足需求為服務的出發點,隨著時代演進不斷推出各項週到的設施與貼心的服務
◆特別而週到的設施 
私人網路設備 
公用網路設備 
保險櫃 
會議室 
健身設備 
公用微波爐 
自助式洗衣機 
室內曬衣場 
自助式烘乾機 
代叫計程車 
◆務實與貼心的服務 
滿點早餐
客房餐點服務 
代訂外食服務 
Morning Call
列印文件服務 
外幣兌換台幣服務 
英、日、中、台全方位語言溝通服務 
公務、旅遊接送、導覽服務 
高標準衛生管理 
提供生活地圖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