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潔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士潔服務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5年,憑藉著集團化自有研發及製造中心,成為首屈一指的台灣精品製造。經營主旨為不斷研究開發全系列清潔用品,除行銷全球性之國際市場外,並致力於國內地墊、潔品等相關商品之租賃服務事業,同時針對衛生環境設備整合諮詢亦全面推廣,以追求公司永續經營為目標;並期望成為衛生環境設備租賃服務的領導廠商,全國市場第一品牌。

★總公司
新北市新莊區(新北產業園區)五權三路4號之1
★北區營業所
新北市泰山區中港西路136巷83-13號
★中區營業所
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482巷126之6號
★南區營業所
高雄市仁武區竹東路119-1號F棟

產品/服務

邁入廿一世紀,為了提昇競爭力,維持競爭優勢,士潔服務有限公司自國際行銷清潔用品銷售成功跨足國內地墊及清潔用品的經營。替客戶規劃與施作及後續服務清潔用品、地墊,建立起一個兼顧環保空間與生化科技的潔淨清新生活環境。
  對企業客戶而言,在經濟不甚景氣時,費用的支出,極容易成為經營成本的負擔,此時唯有選擇可以提昇附加價值的全方位產品,方能將錢花在刀口上,發揮最高效益。『士潔』提供全方位潔淨清新的生活環境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禮品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

更多說明

《全職人員享有福利制度》
★ 保障底薪+獎金制度
★ 週休二日
★ 三節禮品、生日禮金、結婚禮金
★ 員工可享勞基法之休假制度
★ 新制退休金6%提撥
★ 年假特休
★ 子女教育獎學金
★ 國內外員工旅遊
★ 不定期公司聚餐
★ 不定期假日活動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