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台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STP新象牌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我們日以繼夜,兢兢業業,不停努力。本著勤勞樸實精神、腳踏實地,追根究底的工作態度,以 期創造更卓越的產品服務貢獻社會大眾。

全員以『愛心』、『用心』、『專心』為工作態度及信念,集合業界精英,120位資深之技術 人員,專業設計師,市場業務人員。以客為尊–從顧客需求、市場導向分析、產品研發設計到鋼模製造、射出成型製品製造、押出成型製品製造、物流倉儲配送。客訴、消費者服務追蹤等部門, 皆有專業人才擔當負責,在全員團結一致用心經營下,成為有系統專業化的塑膠產品供應鏈。

在工業包裝製品物流倉儲配送支援中,持續研發、設計提供快速、便捷、舒適、效率、自動化 的新產品。

在家用塑膠精品,永續開發新式樣人性化、貼心、實用方便之產品,提高現代人優質生活。


本公司歡迎肯上進的朋友,一起加入這個大家庭一起奮鬥、一起成長。

經營理念
為營造美好的人類未來,珍惜自然有限資源,我們堅持以塑膠的視點來考量,以高度敬業、專業 的塑膠人精神不斷的研發創新突破。

隨著科技文明的發展,塑膠原料及製品技術日新月異,本公司各類產品、品質精美、實用,品管 嚴格、公司重視產品研發、並獲得多項專利,產品行銷國內外深受消費者肯定愛護與支持。

新台人的做事態度–腳踏實地.追根究底

新台人的為人胸懷–勤勞樸實.慈悲喜捨

產品/服務

製造各類塑膠栈板、塑膠搬運容器、工具箱、戶外家具、地下管等。

*模具設計製造開發

*自動物流倉儲棧板及物流箱

*塑膠儲運容器

*資源回收容器

*工業塑膠棧板

*塑膠家用品、DIY整理箱、櫃

*塑膠戶外傢俱

*塑膠瓶、管、袋、網

*大型塑膠射出加工加工:3 OZ-2800 OZ-4000 Tons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員工體檢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餐飲類: 免費供餐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尾牙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 獎金/禮品類
1.年終獎金
2.生日禮金
3.三節獎金
◆ 保險類
1.勞保/勞退
2.健保
3.員工團保
4.職災保險
◆ 休閒類
1.不定期國內旅遊
2.不定期國外旅遊
3.不定期部門聚餐
◆ 制度類
1.員工制服
2.伙食費(免費供餐)
3.誤餐費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