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采科技有限公司

XEROX.SHARP.KONICA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印的安-讓您印的很心安!就是要將最精緻的服務,帶進每個客戶的辦公室裡。

辦公室事務機器的數位化、輸出品質的彩色及精緻化,是我們持續努力的方向,好的列印品質,能讓紙張發揮最大的效用,而降低機器的誤印率、減少紙張的浪費,不但能提升辦公室的工作效率,降低企業的支出成本,也能為地球的環保盡上一份心力。

本公司擁有辦公室事務機器二十年的服務經驗,並具備最專業的技術團隊,秉持著誠信、負責、積極、熱忱的態度,為廣大的客戶群提供各項辦公室事務設備的銷售及租賃服務,並獲淂客戶及同業一致之肯定。

2006年為固應未來彩色輸出之普及化,積極投入彩色商品之銷售及技術銷修之提昇,並取得與FUJI XEROX(富士全錄)彩色印表機之OA經銷,與多家大型企業及彩色高印量之客戶群合作。歡迎具熱忱積極之有志青年共同參與開創未來!

產品/服務

主要商品涵蓋:
1. 彩色及黑白數位影印機之銷售及租賃業務。
2. 彩色雷射印表機、傳真機、影印控管方案及讀卡機。
3. 各式耗材、碳粉匣、碎紙機、電話交換機...等其他OA辦公設備
4. 各機型的售後維修、合約保養服務。

主要客戶群:
上市櫃大型企業、中小企業、政府機關、醫療機構、連鎖百貨,及廣告公司、建築營造、室內設計公司、印刷公司、影印輸出代印店…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禮品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樂類: 自強活動、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員工國內、外進修補助、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1.勞保/健保/團保
2.國內旅遊/國外旅遊
3.完整的教育訓練/制度健全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