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榮包裝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SWEI RONG PACKING 在包裝產業的領域中,穗榮包裝始終秉持著-『品質是生產的開端,安全是生產的延續;有優良的技術,才有成功的企業;有充份的心,方能達成目標。』 加上多年的實務經驗與專業細心的品管策略,永續不斷研發,使其享有良好的產品及聲譽,能有今日之成就絕非倖致! 您一眼就能瞧見的包裝能手 穗榮從設計、印刷到成品,嚴格要求在每個製程中絕對要忠實執行自我品管,做到滿足客戶的需要,為的就是讓每一個包裝在琳琅滿目的商品中有其吸引大眾的效果,您要求良好品質,本公司要求專業的滿分。 為了使一貫作業更加流暢與便利,後續加工的繁複,我們也為您一肩挑起,讓你無後顧之憂,除此之外,穗榮不斷改良原有機型,為的就是要更符合客戶的要求,相信,我們的用心與誠意,在與您第一次接觸,就讓你感受到了。

產品/服務

主要販售商品:適用於食品,醫藥, 產業用等業界的軟性包裝
販售商品特色:客戶生產產品提高銷售品質水準
供的服務性質:依客戶要求各種不同材質尺寸的包裝材料
提供服務特色:配合客戶不同的出貨時間地點的要求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特別休假、產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伙食津貼
交通類: 上下班車資補助
娛樂類: 國內旅遊、春酒
補助類: 國內、外旅遊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