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00大企業上櫃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陽程科技成立於1981年,累積三十餘年的自動化機電系統整合經驗,擁有專業的專案設計群,並不斷地提昇系統及設備維護能力,積極於LCD、PCB、CCL、半導體、物流自動化等相關事業做全方位的規劃、設計及製造,努力的成果奠定陽程在自動化設備製造業的領導地位。
陽程科技的產品完全為國內自行研發、自創品牌,並設有2000坪的安裝、性能測試廠房以及專業無塵室,提供您最專業的永續服務,同時擁有五十餘項多國專利與認證,行銷歐、美、亞洲多國國家,客戶的口碑及公司經營策略,促使陽程科技贏得多家國際知名大廠,如:台塑、南亞、友達、華映、奇美、力特…等大廠的青睞。
陽程科技未來仍秉持著『滿足客戶、共創未來』的經營理念以及『安全、品質、效率』的工作守則,不斷地創新和研發,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


總公司:陽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臺灣省桃園縣大園鄉溪海村8鄰聖德北路68號 郵遞區號:337
電 話:+886-3-3852628
傳 真:+886-3-3854800
E-mail:services@usuntek.com.tw
網 址:http://www.usuntek.com.tw/homeweb/

台北研發中心
地 址:台灣省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33號 24樓 郵遞區號:220
電話:+886-3-3852628
傳真:+886-2-29599877

台中辦事處
地 址:台灣省台中市烏日區湖日里新興路425號2樓-1 郵遞區號:414
電 話:+886-03-3852628
傳 真:+886-03-3863784-5261

台南辦事處
地 址:台灣省台南縣台南市新市區大社里35鄰589之23號 郵遞區號:744
電 話:+886-6-5014247
傳 真:+886-6-5895935

上海陽程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2000年】
地 址:上海市嘉定區復華高新技術園區興平路569號 郵 編:201818
電 話:+86-21-5951-6699
傳 真:+86-21-5951-2269
E-mail:services@usuntek.com
網 址:http://www.usuntek.com

陽程(佛山)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2007年】
地 址:廣東省佛山市三水區樂平鎮樂新路1號 郵 編:528137
電 話:+86-757-8739-3266
傳 真:+86-757-8739-3269
E-mail:sales@fs.usuntek.com

陽程(佛山)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郵 編:518109
地 址:深圳市龍華新區東環一路16號英貝爾實業大廈6樓
電 話:+86-0755-61121525
E-mail:longhua@usuntek.com.tw

大陸區服務據點
(蘇州、廈門、寧波、佛山、深圳、成都)
電 話:+86-28-69893202
E-mail:jasonchang@usuntek.com.tw

經營理念
【滿足客戶~共創未來】
【品質目標】
如期:使命必達
如質:完美呈現
如價:共創雙贏

產品/服務

專業於:電子半導體產業自動化設備,LCD、PCB、CCL廠自動化設備規劃、無人化設備、設計、製造,自動化倉儲輸送設備,自動化堆疊設備,無塵室電梯、油壓電梯。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 職缺與徵才
因為你期待無限可能,所以選擇陽程。在這裡,你會看到陽程同仁奮而不懈地追求技術的精進,製造的卓越,以及客戶服務的優化。如果你是機械設計人才,擁有「無限創意」,加入我們,你將成就「薪酬無界」的理想;與產業菁英共事、勇於接受面對挑戰,並透過完整的學習發展計畫,充分發揮你的潛能。只要表現合乎公司期許,公司將相對給予優渥薪酬鼓勵,你將有機會享有優於同業的整體薪酬,以及發掘陽程生活的多元與樂趣,享受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 福利措施

■ 優質之整體薪酬
陽程科技 ( USUN) 的整體薪酬維持在同業水準之上,除設有端午節、中秋節、年終獎金及固定調薪等外,並秉持利潤共享的理念,依營運績效發放獎金、績優同仁獎金、員工配股、限制型股票、庫藏股、現金增資、員工認股優先、現金分紅、激勵獎金及部門聚餐基金等績效獎酬。

依法令之休假

除法定特休假、陪產假及生理假外,陽程科技 ( USUN) 另參考政府機關行事曆週休二日。


全方位保險保障

提供勞保、健保、國外出差旅遊平安險及員工免費團體保險 ( 壽險、意外險、醫療險、職業災害保險 ) 等全方位之保險,讓同仁無後顧之憂。


外縣市同仁宿舍(津貼)

為避免外縣市新進同仁在進入陽程科技 ( USUN)之初,能免除尋找住處之困擾,公司提供外縣市同仁,在外租房,則可申請租屋補助金,讓同仁在初來乍到之際,能更專注於新工作與新環境的調整與適應。(外縣市或居住地離上班地點30公里以上同仁可申請租屋補助)


五星級精緻餐飲

陽程科技 ( USUN)自辦員工餐廳,提供免費午間、晚間精緻餐飲以及舒適的用餐環境,除了兼顧營養與衛生,並免除外出用餐的不便與困擾,讓您可養精蓄銳地面對工作與挑戰。

貼心之健康照護

為提醒您關注個人之健康,陽程科技 ( USUN) 每年定期舉辦高階主管、一般同仁等兩項免費健康檢查,並有專業護士把關並守護同仁的健康。

舒適的工作環境





■ 優美與舒適明亮的環境,是陽程科技 ( USUN)的同仁對於我們工作環境一致的感受! 除了有讓身心靈放鬆的免費咖啡、休閒室,另外還有隨處可見的美麗植栽,愉悅的心情可以使您的工作效率加倍!

免費的停車場
為體恤同仁上班尋找停車位之困擾,陽程科技 ( USUN)提供免費汽機車位,並以全天24小時監視系統維護安全。

■ 各項禮金補助
陽程科技 ( USUN)體認同仁是公司最大資產,成立「職工福利委員會」,每年五一勞動節、三節固定發放禮金或禮劵,同時按公司規定提供同仁結婚 / 彌月賀禮 /喬遷之喜 / 喪葬 /公傷慰問金 / 生日禮金 / 教育獎學金補助 / 員工國內外旅遊等各項補助。

■ 托兒津貼補助
為協助同仁解決托兒問題,以穩定勞動生產力,並落實性別工作平權,公司提供年度補助托兒津貼,並與托兒服務機構簽約辦理托兒服務。

豐富之社團活動

多樣的社團活動,如撞球社、桌球社、棒壘社、保齡球社、攝影社等,讓您在工作之餘也能從事自己喜愛的休閒活動。

公司活動

1. 提供固定額度的自選式福利方案,可以依您的個人喜好選擇國內外旅遊補助等內容。
2. 舉辦漆彈比賽、中秋烤肉餐會、聖誕餐會、壘球比賽、年終尾牙等各式活動,讓您的生活更多彩多姿。
3. 眾多休閒娛樂等特約商店折扣。


● 學習與發展

結構化在職訓練

重視員工的學習與發展,並系統化地規劃員工的訓練發展。依據員工之工作職責、績效發展、組織策略等面向規劃年度訓練計劃,提供員工增進工作技能與知識之通識訓練、專業訓練、職能訓練等內外訓課程。

●陽程生活

■ 樂活休閒
我們相信為員工塑造一個兼顧工作與生活的優質環境,能為企業帶來更多活力與成長。對陽程同仁而言,生活的豐富和專業的成就同等重要;從食衣住行的滿足到精神層面的提升,陽程同仁在公司生活獲得充分的照顧。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