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宗鄰醫療社團法人洪宗鄰醫院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二林鎮位於彰化西南角,醫療資源偏遠地區,有鑑於此,民國69年 院長洪宗鄰以服務桑梓的心情成立診所,回饋在地鄉親,歷經多年,73年改建醫院,漸漸成為二林沿海地區重要醫療服務提供者。
在這20多年來, 院長和鄉親一路陪伴成長,甚至老去,深刻感受到二林鎮老化的嚴重,年輕人口外流,留下老人、學齡前小孩,突顯許多教養、照護、健康行為等問題。因此,89年起接受國民健康局委託成立社區健康營造中心,深入社區服務;同時,成立附設護理之家「200床」,提供老人、弱勢族群等照護服務。

本院除了提供一般醫療、照護、檢查服務外,也推廣養生、「預防勝於治療」的觀念,陸續舉辦「均衡飲食及要活就要動」、「癌症防治」、「無菸社區」、「社區血壓站」等正確健康知能活動,期望促進社區鄉親落實正確健康行為,達「健康生活化、生活健康化」,減少或延緩疾病發生,使二林鎮成為「健康社區」。也由於二林鎮公所、農會、各社區及社團的努力。終於,97年通過「健康促進社區認證試辦計畫」,是全國第一批通過23個鄉鎮之一。

醫院宗旨
提供優質醫療,服務鄉里。
醫院願景
成為二林四鄉鎮健康守護者。
經營理念
視病猶親、社區服務、病人安全。

產品/服務

提供醫療服務、門診、住院服務、戒菸門診、糖尿病個案管理、成人健檢、勞工體檢、汽機車體檢、社區健康營造,並另設有呼吸照護病房,提供24HR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員工生日禮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娛樂類: 國內旅遊、員工聚餐

更多說明

1. 三節獎金
2. 享勞、健、勞退、團保
3. 比照勞基法
4. 生日禮金、員工旅遊、聚餐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