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WSM瑋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1975年,自成立以來發展穩定且持續成長,於2017年1月落成永科廠新建工程,並遷移總辦公室於此。WSM以「品質至上、精益求精,顧客滿意、創新研發」為核心理念,長期致力於機器品質的提升與研發,專業製造各種混練機、押出機及造粒機等設備,其產品廣泛使用於橡膠、矽膠、塑粒、塗料、膠劑及複合材料等產業,銷售網絡遍及全世界。

公司開創迄今累積四十多年經驗,仍不斷創新產品開發及建立最完善的服務機制,深獲海內外客戶群肯定與支持。WSM擁有油壓式混練機、契合式葉片混練機、防漏油封、自動潤滑供油系統等多項多國專利。重視生產管理、製程標準、及環保理念,除獲ISO 9001、ISO 14001國際品保認證,產品更通過歐洲CE安全規範認證及EMC測試。

WSM提供最周全的售前售後服務,最佳的產品、技術咨詢、生產線設備規劃、即刻處理客訴案件及客戶操作人員教育訓練。我們以客戶的滿意為依歸,用實踐篤行的精神,立足台灣,前進世界。WSM是您值得信賴的夥伴。

公司福利

福利制度: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

更多說明

◆ 分紅 / 配股
業績紅利
◆ 獎金 / 禮品類
三節禮金.年終獎金
並有員工福利金制度
◆ 保險類
勞保/依勞基法規定
健保/依勞基法規定
退休金制/依勞基法規定
員工團保
◆ 休閒類
國內旅遊/一年一次
◆ 制度類
員工制服
伙食費,公司全額負擔
◆ 請 /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年資假/依勞基法規定
加班/假日薪資/優於勞基法規定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