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林內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

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台灣林內1970 年在台成立,為日本林內集團第一個設立的海外據點。在台已深耕50年,目前總公司、工廠設立於桃園市楊梅區,為了讓顧客感受到林內的服務,全台灣設有九個營業據點,負責國內銷售及售後服務。

創立以來我們秉持著「品質就是我們的生命」、追求「零缺點」的精神是林內基本的理念。 長期「台日合資」的結構關係下,產品技術自日本導入台灣透過高內製化及嚴格耐久試驗檢測以確保商品高品質。主要是讓消費者體驗商品時能感受到安全、安心、舒適。『創造更健康、更舒適、更高品質的生活』是我們與顧客之間長久以來的約定也是對於品牌的承諾。

愛護地球、疼惜後代的精神,在不斷研發出更高效能也更節省能源的產品同時,能為地球的永續發展盡一份心力。

經營理念
在經營上延續集團『品質就是我們的生命』的企業精神,開發生產品質優良、最新科技、人性化且環保之產品,以『消費者完全滿意,成為台灣NO.1的瓦斯器具公司』為目標,『林內用心,讓您安心』為導向的企業文化;向台灣第一的瓦斯器具公司領導者的地位努力邁進。

產品/服務

瓦斯器具、炊飯器、排油煙機、瓦斯爐、IH爐、熱水器、乾衣機、烘碗機、 烤箱等家用及商業器具。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獎 金 福 利: 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

休 假 福 利: 週休二日、陪產假與陪產檢假、育嬰假、生理假、年假

保 險 福 利: 勞保、健保、勞退提撥金、員工體檢

衣 著 福 利: 員工制服

娛 樂 福 利: 國內旅遊

補 助 福 利: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子女教育補助、員工及眷屬喪葬補助

其 他 福 利: 職前訓練、在職訓練、出國研修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