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日興股份有限公司

新日興
1000大企業上市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關於新日興】
新日興創立於1965年,主要製造銷售產品有電腦零組件、彈簧件、沖製件、組立件、MIM金屬射出及各項精密加工等,銷售足跡遍佈國際,目前為全球筆電軸承主要供應商。

【新日興文化】
新日興秉持著「誠信、創新、專業、 圓融」 的經營哲學,與員工一起攜手面對各項的挑戰,創造出豐碩的經營果實,並以知足感恩的心情,面對更美好的未來!

【研發及製造,持續保有領先同業的競爭優勢】
為滿足客戶對產品品質及功能不斷提升的需求,新日興成立研發中心從事產品與技術之研發與創新外,並不斷採購高精密生產設備,致力於高精密金屬製品的生產製造,使公司在機構設計研發及金屬製品製造領域持續保有領先同業的競爭優勢,充分掌握市場上未來產品的發展趨勢及生產工藝。

【以人為出發點,將正面力量傳播至每一角落】
在企業社會責任方面,本公司以人為出發點,重視員工之工作環璄安全及食安問題,不論是職場環境規劃,或者是員工伙食之提供,均以安全、安心為第一考量,憑藉著人與人接觸,觀念的傳遞,將其「正面力量」傳播至社會每一角落,同時也將以這個理念,延伸至地方鄉里之間,提供基層之社會服務機構、弱勢團體,資金與人力上之必要協助,希望能夠透過這些努力,在社會上發揮正向的影響力,善盡企業永續經營之責任。

產品/服務

●HINGES樞紐製件 
●MIM金屬射出成型 
●SPRINGS彈簧製件 
●STAMPINGS沖壓製件 
●LATHE車銑製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育嬰室、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保險類: 壽險
設備類: 員工餐廳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子女教育補助
其他類: 需穿著員工制服、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獎勵員工貢獻】
● 員工分紅獎勵制度

【守護員工健康】
● 享勞保、健保與勞工退休金提撥
● 員工健康檢查、專責護士

【照顧員工家庭】
● 婚喪喜慶及住院醫療慰問金
● 子女教育補助
● 子女托兒補貼申請(簽約之托兒機構)

【培育員工職涯發展】
● 新進員工教育訓練
● 在職進修補助

【打造員工幸福職場】
● 五一勞動節、端午節、中秋節(禮卷或禮品)
● 職工福利委員會
● 年度員工旅遊、員工生日禮金
● 提供公司制服,特定工作區域提供安全鞋及相關防護器具
● 促進勞資關係和諧:定期召開[勞資會議][勞安會議]
● 以全薪計算加班費
● 上下班彈性工時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