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祥龍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恆祥龍公司成立於民國53年,歷經60年之淬鍊,已成為亞洲塑膠產業界之領導品牌,是一家致力於高品質-多元應用-之專業工程塑膠公司。我們以高科技的押出設備和專業技術,生產高品質的塑膠平板、實心圓棒和空心管等素材,並以高科技的精密加工設備和專業技術代客加工零組件,所生產之產品已廣泛應用於工業、科技、醫療、航太與軍事等多元產業。從大量採購到少量試樣之訂單,我們均能迅速交貨並給予貼心完善之服務。
  我們深知品質是顧客最關心的核心問題之一。因此,我們致力於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服務,遵循嚴格的品質管理系統,從原料採購到生產過程中的每一個步驟都嚴格管控,確保產品的可靠性和穩定性。我們以專業的技術和60年的豐富經驗,提供符合顧客需求的解決方案,不斷的協助顧客提高營收。
  作為一個環保意識強烈的公司,我們致力於減少對環境的傷害,採取了一系列的環境保護措施,包括節能減碳、資源回收和綠色生產等。我們持續改善製程,降低能源消耗和廢棄物排放,並尋求更環保的原材料替代方案。我們重視永續發展,致力於環境保護、社會公益和公司治理等三方面取得平衡,以實踐ESG之精神。
  此外,作為一家負責任的企業,我們深感利害相關者之重要性,並致力於與他們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恆祥龍公司的永續發展仰賴於各方的支持和信任。因此,我們努力與顧客建立長期合作夥伴關係,並維持良好的溝通渠道,傾聽顧客的需求,不斷改進產品和服務,以確保顧客價值和顧客滿意度持續提高。我們尊重員工的權益和福祉,提供良好的工作環境和發展機會,鼓勵員工的專業成長和創新思維,並重視員工的意見。此外,我們與供應商建立夥伴關係,共同致力於優質產品和準確交期。我們也關注當地社會之需求,積極參與社會公益,善盡社會責任。恆祥龍公司承諾將持續改進和創新,以追求卓越和精進,繼續投資於技術研發和生產設備之升級,以提高產品品質和生產效率。我們將保持開放的溝通機制,接受利害關係者的反應和建議,不斷提升產品和服務之水準,持續創造利害關係者的利益。
  最後,我們衷心期盼優秀的您加入恆祥龍這個大家庭。我們相信,有您的加入,將更有助於恆祥龍的永續發展,將更能貫徹ESG之精神,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產品/服務

產品服務範圍:

1. 半成品素材製造
2. 代客精密加工
3. 晶圓夾盤、托架等抗高溫抗化學溶液高純度等要求元件製造加工
4. 耐高壓 過濾板、過濾布
5. 高耐磨吸箱面板、刮刀、水翼板等脫水元件
6. 耐磨導軌、滑動元件
7. 食品用砧板/工業用斬板
8. 遊樂園大型圖案玩具組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產檢假、安胎假、家庭照顧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就業保險、哺乳室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節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
娛樂類: 尾牙
其他類: 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員工本身及子女獎學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