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業實業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森業實業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87年,公司設立於桃園縣龜山鄉,為最優質的工程塑膠加工製造及機台設備塑焊代工廠。

經營理念以誠信的態度與客戶、廠商建立永續經營的合作關係,並與日本同業的技術交流中,提供客戶各種不同的需求與服務品質。

目前客戶銷售市場遍及台灣、美國、日本、大陸、新加坡等各地;銷售對象含蓋液晶、半導體、印刷電路板及電鍍廠。

森業公司擁有專業的技術人才、優良設備及迅速的即時服務,專門代客從設計、開發、製造、押出成型及塑焊設備,以客製化的加工服務方式與客戶協同開發,來滿足客戶。

近年來我們憑藉豐富的實務經驗、優越的專業知識與高度的服務熱誠,突破客戶在技術上的各種需求,在未來『遠曜國際發展』,更期待未來在國際上與客戶並駕齊驅。

產品/服務

1.CNC塑膠板切割加工
2.南亞PVC板、台製PP板、流量計、各類塑膠(板、管、管件、閥類)
3.進口:德國 PP 板、日本 PVC 板(管、管件、閥類、焊條)
4.SCH80 PVC (管、管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陪產檢及陪產假、特別休假、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績效獎金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績效獎金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