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家毛刷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利家毛刷公司創立於1975年,本公司專精於各種絞子刷的製作,如:工業用刷、滾輪、小型滾輪、通管刷、洗車刷、過濾系統用刷及輪胎刷等產品,隨著環境日新月異,本公司所能製作的產品種類也朝多樣化發展,以期配合客戶實際要求。

本公司近年來從事產品開發已獲得相當大的成果,即如嬰兒用之各類刷如奶瓶刷、嬰兒髮梳等(即「嬰兒用品刷」),以及「牙間刷」、「睫毛刷」、「抹片刷及其他醫療用刷」等,均已量產無虞,故公司走向亦從以前專業代工(OEM)逐漸轉型為ODM,期所生產之毛刷類產品能快速的交貨、精良的品質及服務客戶等為主要目標。
當然,良好的技術尚需精密設備的配合,著眼於此,近年來本公司即投資大筆資金於機器設備的更新與引進新技術,針對前述之牙間刷、睫毛刷、抹片刷及其他醫療用刷加以製造;此外,在牙間刷方面,亦提供專業之設計生產、模具設計開發與產品整體包裝設計規劃,及與各品牌合作ODM事宜,提供客戶更大的選擇性。

未來計劃,為服務配合各客戶需求,本公司將全方位逐步發展,目前本公司正朝引進植毛刷系統機械,生產如洗車刷、洗地刷等各種植毛系統毛刷以配合各客戶需求。

產品/服務

嬰兒用之各類刷如奶瓶刷、嬰兒髮梳等(即「嬰兒用品刷」),以及「牙間刷」、「睫毛刷」、「抹片刷及其他醫療用刷」等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娛樂類: 員工聚餐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