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銓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弓銓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91年成立,為全國唯一具有行銷、研發、品保、售後服務、生產等完整部門分工與專業團隊,同時具有TAF流量校驗測試與校正實驗室的專業流量計製造廠家。
以流量計的研發設計、生產製造、測試校正服務作為出發點,旨在提供國內外自來水事業單位、工業園區、生產製程管理、用水節能等方面所需之優質電子式流量計、各式通訊傳輸介面,並著手規劃與建置用水管理智慧水網,期待提升水資源管理效能。
弓銓從研發國內第一只多功能智慧型電子式流量計到各式通訊傳輸介面,並成為國內第一家TAF流量校驗實驗室,已取得近40項專利。弓銓全體同仁以孜孜不懈的態度,每年推出迎領流量計產業與符合客戶需求的產品,突破創新計量科技,永不懈怠。
弓銓所有成員皆以提供客戶用水計量管理系統全方位解決方案為使命,並懷著「服務客戶是義務,客戶滿意為使命」,以積極的態度不斷推出優質的計量產品,以解決客戶用水管理與計量的問題,冀能持續深耕與提升台灣流量計產業的技術。弓銓企業自2011年更是打出「台灣好表、盡在弓銓」,以台灣製造智慧型電子水表為榮,提供國內外客戶智慧計量管理與即時監測等各式用水解決方案,使弓銓電子水表能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近年積極與全球的量計產業夥伴技術交流與合作,以「追求卓越、前瞻領導」的執行理念,實踐「台灣好表、盡在弓銓」的作為,開創新世紀水資源管理的旗艦企業。

產品/服務

1. 電子式流量計
2. 網際網路自動讀表系統
3. 電話網路自動讀表系統
4. TAF校驗服務
5. 水資源專家管理系統
6. 法規諮詢服務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陪產檢及陪產假、育嬰假、生理假、特別休假、產假、員工體檢、勞退提繳金、職災保險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員工生日禮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績效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壽險、員工團保
餐飲類: 誤餐費、伙食津貼
交通類: 員工停車位或停車補助
設備類: 員工餐廳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尾牙
補助類: 員工結婚補助、生育補助、國內、外旅遊補助

更多說明

◆ 獎金 / 禮品類
1. 年終獎金
2. 三節禮金/禮品
3. 生日禮金/禮品
◆ 保險類
1. 勞保
2. 健保
3. 員工團保
◆ 休閒類
1. 國內外旅遊
2. 不定員工戶外活動
◆ 制度類
1. 伙食費
2. 績效獎金
3. 員工提案獎金
4. 完整的教育訓練
5. 順暢的升遷管道
◆ 設備類
1. 員工餐廳
2. 員工休息室
◆ 請 / 休假制度
1. 週休二日
2. 特休
3. 陪產假
4. 家庭照顧假
5. 女性同仁生理假
◆ 其他
1. 員工停車位
2. 健康檢查
◆ 補助類
1. 結婚禮金
2. 生育津貼
3. 住院慰問金
4. 退職金提撥
5. 公務機通話費補助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