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精機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米其林精機廠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 1981 年,期間秉持著『做人重品德、做事重品質』的理念,將產品行銷到全世界 60 多個國家。 20 多年來,本公司的產品不僅榮獲 20 多項國家專利,並且參加過世界各國專業展覽達 80 0 多場次。 產品有 : (1) 鎢鋼刀具系列 (2) 捨棄式刀具系列 (3) 磨床附件系列 (4) 倒角機與磨刀機系列 (5) 銑床用夾具、治具系列 (6) CNC 數控機床用刀桿及搪孔系列 (7) CNC 車床、 EDM 、線切割機附件系列 產品從研發、製造、管理到行銷一貫作業。在嚴格品質管制、高水準的外觀及有制度的行銷管理之下,使得米其林機械附件在世界各國深獲好評。同時本公司也是亞洲所有機械工具製造廠中,最早通過德國 TUV-ISO9001 認證的公司,並獲得臺灣製造業界之最高榮譽『臺灣精品獎』。 我們擁有分別來自瑞士、德國、日本及臺灣等齊全的製造設備及檢驗儀器。於 2001 年我們擴充到第三製造廠房,產品種類多達 1 萬多種,擁有齊全的庫存量來滿足客戶需求,且交貨迅速,可降低經銷商的庫存成本。 多年來本公司部份產品以 OEM 方式,行銷到德國、瑞士、日本等多家高知名度公司。不僅接受了最嚴格的品質考驗,提升本公司的專業製造水準,也製造出高品質、低價格的產品來滿足歐、日等國客戶的需求。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
保險類: 員工團保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其他相關面議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