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康半導體有限公司

外商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公司發展歷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六十三年,廠址設於高雄市楠梓加工出口區,是早年投入台灣半導體封裝之公司之一,目前為財星前1000大公司-Vishay威世集團成員。
Vishay威世集團為自有品牌的全球化公司,現為紐約證券交易所(NYSE)上市公司,在元件半導體方面為世界最大之低電壓功率半導體(Low-Voltage Power MOS)、整流元件(Rectifiers)、紅外線元件(Infrared Components)製造廠。

本公司現有員工約四百位,歷年來除榮獲加工區管理處頒發之貿易績優及資源回收等榮譽外,亦不斷引進先進技術及全自動化機器設備以提昇產品品質。歷年來榮獲之品質認證包括TS 16949、OHSAS 18001、ISO-14001、ISO-9001、QS9000、ISO-9002。

公司企業社會責任:
Vishay威世集團秉持最高道德標準,尊重基本人權以及維持環境發展,並且實施適當的管理體系,以維護集團對社會責任的承諾。我們的企業社會責任 (CSR) 體現於公平用工、道德倫理、員工健康和安全、環境意識等方面。

公司交通位置:
臺鐵─於台鐵楠梓站下車後,轉乘高雄市公車(29路),於「東門入口」站牌下車,步行約8分鐘即可到達。
高鐵─
於高鐵左營站下車後,轉乘高雄捷運至楠梓加工區站,於6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8分鐘即可到達。
自行開車─
於國道1號楠梓交流道下高速公路,往楠梓加工出口區方向行駛約5分鐘即可到達。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本公司為專業的半導體封裝/測試廠,成立至今已有37年的歷史,主要產品為Power MOSFET(電晶體)及Power IC(積體電路)。產品包括:
1. Power MOSFET:Die sort-PMOS, SO8/14, SO8BWL, TO220/263, TO251/251, PPAKSO/1212 BWL, PPAIRBWL, MICROFOOT-PMOS, PolarPAK.
2. IC:Die sort-IC, SO8/14/16, MICROFOOT-IC及MLP.

本公司產品之應用領域主要涵蓋汽車、電腦、通訊…等相關產業,我們的產品獲得各大電子及汽車廠商採用,安裝在各項電子設備上,且均發揮優異的效能。

福利制度
同仁職涯發展:
本公司人員在工作上須經常與美國總公司或國外客戶接觸。在此一英語化環境下,除可提昇本身英語能力外,更可以增加個人對於電子產業的專業知識與技能。此外,公司並致力於建立良好的工作環境,人性化的管理加上優於業界的薪資水平與各項福利制度,用以吸引並留住優秀人才,讓每位同仁能夠持續不斷地提昇公司的競爭力。因此,台灣捷康是您個人職涯發展的第一選擇!

教育訓練制度:
公司提供全方位的教育訓練,包含技術、品保、環安衛、資訊…等課程,讓每一個同仁都有機會學習不同領域的知識。而總公司亦與世界知名教育訓練中心合作,不定期開設專案課程,讓同仁能夠了解最新管理知識及應用方式。

員工福利制度:
透過各種福利措施,我們希望塑造一個無後顧之憂的工作環境,讓每位同仁都能在公司內安排並實現自己的職涯規劃。

◎薪資/獎金制度
1.三節(春節/端午/中秋)及勞動節禮券 2.依勞基法提撥個人退休金

◎健康照護措施
1.勞/健保 2.員工團保 3.員工定期健康檢查

◎同仁休假
1.優於勞基法的休假制度 2.年度公司旅遊及員工旅遊補助

◎其他福利部份
1.員工結婚/生育/住院/喪葬補助 2.資深員工接受表揚,並由公司致贈紀念品。 3.部門聚餐補助 4.年度尾牙晚會,由公司及福委會提供豐富獎品。 5.不定期員工健康講座

經營理念
公司為財星1000大企業VISHAY集團在台子公司,加入捷康團隊,您將融入在一個國際化及人性化管理的經營團隊,您的卓越表現將能即時的肯定及回饋,您將enjoy在一個真正有機會施展自己能力及抱負的空間,並享有充足的訓練資源。在這裡您找到的不只是一份工作,而是在學習和優良的環境中找到自信,竭誠歡迎您的加入。

產品/服務

1.主要產品為Power MOSFET及Power IC。

2.產品包括:

2-1.Power MOSFET:Die sort-PMOS, SO8/14, SO8 BWL, TO220/263,
TO251/251, PPAK SO/1212, PPAK 2*5, MICROFOOT-PMOS, Polar
PAK。

2-2.Power IC:Die sort-IC, SO8/14/16-PIC, TSSOP 8-PIC, MICROFOOT- IC。

3.本公司生產之產品可應用在汽車產業、電腦產業、通訊產業等...

公司福利

更多說明

Vishay為擁有自有品牌的全球化公司。本公司人員在工作上,須經常與總公司討論或國外客戶接觸,人員在此一英語化環境下,對於提昇英語能力有極大助益,更可以強化產業的專業知識與技能。除此之外,公司並致力建立良好的工作環境,在人性化的管理,以及提供優於業界的薪資水平與各項福利制度下,吸引與留住優秀人才,進而持續不斷創造公司的競爭力。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