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彰化分公司

公司資訊

  • 產業類別 : 會計服務
  • 產業說明 : 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商務法律事務所
  • 公司位置 : 彰化縣彰化市中山路二段349號11樓
  • 公司電話 : 
  • 公司傳真 : 
  • 統編 : 20396901
  • 公司人數 : 30

公司簡介

誠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係由黃鴻隆會計師(前省會計師公會監事)、周志誠會計師(現台灣省會計師公會理事長)及張山輝會計師(前高雄市會計師公會理事長)等三人,基於相同理念價值,取名誠品,用以表彰三位創所合夥人,一致的人格特質與核心理念內涵--誠信起家;英文名稱WeTec,強調專業團隊服務(Team-Work),追求E化服務效率的企圖心。
誠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成立於民國87年、誠品商務法律事務所成立於民國97年,目前彰化分所有工作同仁三十餘人。
以審計部為基礎,結合外部資源,逐步發展出獨立單位,承辦境外投資、理財傳承及商務法律服務業務。強調專業團隊服務(Team-Work),追求E化服務效率的企圖心。

經營理念

展望未來,彰化誠品機構成員,將以在地化的熱情、國際化的視野、生活美學的態度,來觀照自己,貼心地『協助客戶、繁榮家族』,共同期許營造一個令人感動又留念的優質服務平台。

任務:知識經濟的數位建構、整理與分享。

願景:創造喜樂環境、分享成長喜悅、共創圓融人生!
 

產品/服務

審計部:財務&稅務簽證及諮詢、以及特殊目的專案查核簽證、財務報表的診斷以及輔導。

境外投資部:跨國投資規劃、境外公司運用諮詢。

理財傳承部:家族財產保全傳承、遺產及贈與稅&信託。

稅務法律部:工商登記、重整、破產策略諮詢、稅務行政救濟、企管顧問及諮詢。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週休二日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年終獎金、三節獎金、禮品、績效獎金
餐飲類: 伙食津貼
娛樂類: 國內旅遊、國外旅遊、慶生會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良好升遷制度

更多說明

1.上班時間:8:30Am-12:00, 1:00-5:30Pm
2.其他依勞基法規定辦理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