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勤人力資源顧問有限公司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1.本公司於1993創立以來,30年來一直服務中彰投,始終秉持『在地服務、客户至上』之宗旨,並以『專業引進、快速服務、講究品質』為服務基礎,以引專業引進工廠工、營造工、醫院機構看護工、家庭看護工及幫傭。
2.目前已引進之在台廠工已上萬人次,公司有多位專職的外語管理員,提供最迅速的服務,解決外勞工作上及生活上的各項大小事。
3.現有基礎客戶有菱生精密、台灣電氣硝子、億力光電、保勝光學等各大上市公司。
4.寶勤公司事事講求合法公義,絕不向外勞收取不合法費用,讓外勞安心工作,雇主放心聘僱外勞,共創双嬴局面。

產品/服務

‧代辦引進外籍勞工國內外一切手續,含入境接機、採按指紋、體檢安排、申請外僑居留證、申辦衛生局及職訓局之相關文件…等。
‧協助雇主辦理外籍勞工入境後不適任、違約、嚴重違反廠規、雇主規定、體檢不合格或觸犯刑責等必須提前解約外勞之遞補手續。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加班費、週休二日、勞退提繳金

福利制度:

獎金類: 全勤獎金、年終獎金、三節獎金
保險類: 意外險、員工及眷屬住院慰問金
補助類: 員工手機配發或補助
其他類: 員工在職教育訓練

更多說明

員工團體意外險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