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BLUE WAY

公司資訊

公司簡介

Blue Way Company 從早期為國際知名品牌OEM開始,建立極佳的生產基礎及品質口碑;而後代理日本Blue Way及法國Et Boite箱子女性牛仔服飾二大品牌,在百貨零售產業中創造了相當亮麗的成績。其中,Blue Way 以前衛概念及流行感度,成時下追求時麾裝扮者心中最嚮往的品牌之一,如目前最受年輕人青睞的鬼洗、地藏小王、Nippon Blue...等等;而法國Et Boite箱子女性牛仔褲推出至今,以其精準的品牌定位及商品風格,無疑地是女性牛仔休閒服飾的第一品牌,一直以來受到現代女子的喜愛,在目前市場眾多女性品牌中建立屹立不搖的地位。此外,無論在通路經營及營運業績的表現上,Blue Way Company在同業的表現上均是最亮眼的,更連續二年獲得頒新光三越百貨連鎖系統評鑑為服裝業最佳的廠商。

產品/服務

1. 牛仔休閒服飾
2. 牛仔休閒服飾相關配件

公司福利

法定項目:

勞保、健保

更多說明

1. 年度員工旅遊
2. 週休
3. 員購優待

注意!

本區全部福利項目可能依不同職缺有所不同,實際職缺福利請依面試時與公司面談結果為準

公司環境/產品

本公司暫時無職缺

防詐檢舉/反應不實